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钱包官方下载|本周加密货币:XRP、Polygon、Cardano 和 Solana 跑赢以太坊和比特币

2023-07-17 07:06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在 Polygon Labs 发布其网络即将升级的关键细节以及 Ripple 战胜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后,山寨币本周大幅上涨。 另一方面,按市值计算的两种领先加密货币比特币和以太坊本周收盘涨幅最...

人工智能交易人工智能交易

在 Polygon Labs 发布其网络即将升级的关键细节以及 Ripple 战胜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后,山寨币本周大幅上涨。 另一方面,按市值计算的两种领先加密货币比特币和以太坊本周收盘涨幅最小。

比特币的 7 天增长率为 1.2%。 根据 CoinGecko 的数据,这款流行硬币的转手价格为 30,398 美元。

周一,英国银行渣打银行发布报告称比特币可能在 2025 年底前触及 12 万美元,许多人预计比特币将会上涨。但事实并非如此。

推荐阅读 1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接受贝莱德 (BlackRock) 的现货比特币 ETF 申请

4小时前 2

Voden、TreviPay、LifeSearch、BoxHero 和 e-innovate 给零售商带来的嵌入式金融挑战

4小时前

与此同时,比特币的主要竞争对手以太坊本周上涨了 3.3%。 该代币周四达到 2,000 美元,这是自 5 月 6 日以来的最高水平。ETH 目前售价为 1,937 美元。

人工智能交易人工智能交易

尽管周中发布的消费者物价指数报告显示美国通胀正在放缓,但投资者仍然懒得向这两种领先的加密货币资产注入资金。

是什么推动了 MATIC 的上涨?

相反,他们购买了一些顶级山寨币,导致其价格大幅上涨。 例如,在有报告称该网络在过去几周内活动有所增加后,Polygon 的 7 天增长率达到了 12.67%。 Nansen 的区块链分析数据显示,上个月 Polygon 上铸造的 NFT 数量比 5 月份还要多。 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将 MATIC 标记为证券五周后,网络活动大幅上涨。

推动 MATIC 上涨的另一个因素是 Polygon Labs 于周五在 Polygon 2.0 发布之前宣布了新的代币经济学。 此外,在破产的加密货币贷款机构Celsius按照法院指示出售其全部MATIC资产后,该代币的抛售压力终于有所下跌。

除了 MATIC 持有者之外,XRP 持有者也度过了美好的一周。 周四,法官主持 SEC 诉。 Ripple 的案件做出了有利于 XRP 发行人的裁决。 根据法官 Analisa Torres 的说法,XRP 从来都不是证券,其出售也没有违反任何证券规则。

Torres 的裁决不仅导致 XRP 上涨,还导致 Cardano 和 Solana 上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此前在针对交易所 Coinbase 和 币安的诉讼中将它们列为证券。

山寨币价格分析

XRP 本周上涨 64%,交易价格为 0.7774 美元,而 Cardano 和 Solana 分别上涨 33% 和 22.8%,至 0.3267 美元和 27.78 美元。

其他在过去 7 天里出现显着反弹的山寨币包括 Lido DAO,上涨 26.5% 至 2.36 美元; Stellar的XLM飙升47.8%至0.1314美元; Chainlink 增长了 14.29%,达到 6.97 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本周前三十名加密货币并未出现重大损失。

CoinGecko 的数据显示,截至周日晚间,总市值为 1.26 万亿美元。

与此同时,一些早些时候将 XRP 摘牌的加密货币交易所宣布,计划在法院裁决后的未来几天内将其重新上市。

欧盟加密货币法规

周一,欧洲银行管理局发布了一份声明,强调了针对希望在欧盟成员国开展业务的稳定币发行人的明确指导方针。 新规则要求这些公司在风险管理、商业模式和信息披露方面实行透明度。 不过,这些政策要等到加密货币资产市场 (MiCA) 于明年 6 月生效后才会执行。

人工智能交易人工智能交易

HeraldSheets.com 为加密货币公司提供高质量的内容。 我们为数百家公司提供品牌曝光。 我们所有的客户都赞赏我们的服务。 如果你有任何疑问,你可以联系我们。 加密货币和数字代币波动性很大,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进行自己的研究。 本网站上的一些帖子是访客帖子或付费帖子,并非由我们的作者撰写,其中表达的观点并不反映本网站的观点。 Herald Sheets 不对网站上发布的内容、准确性、质量、广告、产品或任何其他内容负责。 阅读完整的条款和条件/免责声明。

帖子导航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1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