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下载|XRP 安全与否? 前 SEC 官员揭露了不稳固的基础

2023-07-17 07:06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关键点: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起诉 Ripple Labs 未经注册发行超过 13 亿美元的 XRP 证券。 Ripple 的决定将 XRP 销售分为三类,并规定 XRP 出售给机构投资者时是一种证券,但在交易所出...

关键点:

  •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起诉 Ripple Labs 未经注册发行超过 13 亿美元的 XRP 证券。
  • Ripple 的决定将 XRP 销售分为三类,并规定 XRP 出售给机构投资者时是一种证券,但在交易所出售给公众时则不属于证券。
  • 这一决定引发了争议,并引发了人们对代币作为证券的分类以及 SEC 对散户投资者保护的质疑。

Ripple诉讼一直是热门话题。 法院裁定 XRP 在出售给机构投资者时是一种证券,但在交易所向公众出售时则不然。

XRP 安全与否? 前 SEC 官员揭露了不稳固的基础XRP 安全与否? 前 SEC 官员揭露了不稳固的基础

推荐阅读 1

第 28 周十大热门手机

4小时前 2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接受贝莱德 (BlackRock) 的现货比特币 ETF 申请

5小时前

2020 年 12 月 22 日,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起诉 Ripple Labs Inc. 进行未经注册的证券发行,发行价值超过 13 亿美元的 XRP(Ripple 的原生代币)。 该诉讼一直是加密货币社区的热门话题,许多人想知道 XRP 是否应该被归类为证券。

前 SEC 官员 John Reed Stark 表示,XRP 决定的基础并不稳固,SEC 可能会提出上诉,并可能导致逆转。 在 Ripple 案的判决中,法院将 Ripple 的产品分为三类,并对每一类分别做出规定:“机构销售”、“程序化销售”和“其他销售”。

对于第一类,Ripple根据书面合约向成熟的个人和实体机构销售XRP,法院认为,XRP在出售给机构投资者时属于证券,因此构成非法证券销售。 因此,这些投资者有权撤销,而 Ripple 必须为违规行为支付罚款。 法院还认为,需要一个陪审团来决定 Ripple 高管是否协助和教唆 Ripple 的未注册发行。

关于第二类,向公众出售 XRP(法官将其称为数字资产交易所的“程序化买家”),法院认为,当机构投资者或 Ripple 将 XRP 匿名出售给他人时,XRP 不再是证券。因为交易所客户和 Ripple 之间没有实际的关联性。

关于第三类“其他分配”,法院得出结论认为,Ripple 的其他分配不构成投资合约的要约和销售。

Ripple 的决定在多个方面都令人不安。 SEC 的立场是,这是 Howey 的传统应用,但 Ripple 的决定似乎违背了 SEC 的使命和权威。 此外,Ripple 的决定似乎声明,如果任何加密货币发行人通过交易所出售其代币,则证券法规不适用,因为交易所客户被认为对加密货币发行人一无所知。

Ripple 法院似乎认为,如果发行人不知道谁在购买其代币,并且购买者也不知道谁在出售该代币,那么该代币就不是证券,即使发行人使用了原始、初始的收益。销售代币以资助发行人的运营。

Ripple 的决定向机构投资者授予了 SEC 的全面保护以及与 SEC 违规行为相关的所有补救措施,但散户投资者根本没有获得任何 SEC 保护。 至少可以说,这似乎是落后的。 Ripple 法院似乎将苹果的 IPO 和交易与 ICO 和代币交易区分开来。

免责声明:本网站上的信息作为一般市场评测提供,并不构成投资建议。 我们鼓励你在投资之前进行自己的研究。

Tags: tp钱包下载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