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官网下载app最新版本|前 SEC 官员表示,Ripple 的决定“在多个方面都存在麻烦”

2023-07-17 07:06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前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官员约翰·里德·斯塔克 (John Reed Stark) 公开反对最近对 Ripple Lab 案件的裁决,并在 LinkedIn 的分析中称该裁决“在多个方面都存在麻烦”。 Stark 驳斥了法官 Analisa...

前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官员约翰·里德·斯塔克 (John Reed Stark) 公开反对最近对 Ripple Lab 案件的裁决,并在 LinkedIn 的分析中称该裁决“在多个方面都存在麻烦”。

Stark 驳斥了法官 Analisa Torres 从 7 月 13 日起的决定,审查了她在 2020 年 SEC 提起的诉讼中做出对 Ripple 有利的裁决的理由,声称该公司的 XRP (XRP) 代币是一种证券。

关于 SEC/Ripple 决定的一些想法。 https://t.co/A94kHlGI9N pic.twitter.com/lcwWML49kO

— 约翰·里德·斯塔克 (@JohnReedStark) 2023 年 7 月 14 日

推荐阅读 1

字节团队提出猞猁Lynx模型:多模态LLMs理解认知生成类榜单SoTA

12小时前 2

资产代币化的变革力量

12小时前

托雷斯法官的判决指出,XRP 代币在出售给机构投资者时是一种证券,但在“程序化销售”中它不是一种证券 [public sales] 以及“其他类型的销售”,例如向员工分配代币。 Ripple 还面临因涉嫌违规行为的处罚,以及机构投资者的撤销——据报道,机构投资者的销售额涉及 7.2 亿美元。

在判决中,Torres 法官认为,机构投资者“合理地预期 Ripple 将利用其销售所得的资金来改善 XRP 生态系统,从而提高 XRP 的价格”,而使用交易所购买 XRP 代币的投资者“可以不合理地期望相同。”

对于斯塔克来说,该决定根据购买代币的投资者的复杂程度建立了“歧视性的准证券类别”。

“Ripple 决策认为,同一个代币有时可以是证券,但有时则不是证券。散户投资者的无知和故意失明越多,散户投资者获得的保护就越少。有关代币的披露也就越少。” ,那么代币发行者的责任就越少。这是不对的。”

斯塔克还指出,这一论点似乎违反了投资者保护原则,该原则规定,投资者的保护水平不应因其是否阅读与购买资产相关的材料而受到影响。 “证券法是专门为保护个人投资者而设计的,其基础是个人投资者无法自力更生。 […]。 Ripple 的决定彻底颠覆了这一观念,”斯塔克指出。

斯塔克在 SEC 执法部门担任律师超过 18 年,他认为,“该决定的基础不稳固,很可能(而且成熟)上诉,很可能会导致逆转。”

“总结是:股票始终是股票——它不能变成‘非股票’。 因此,我的看法是,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将向第二巡回法院上诉 Ripple 的裁决,而第二巡回法院将推翻地方法院有关‘程序化’和‘其他销售’的裁决,”他指出。

托雷斯法官的裁决被加密货币社区和 Ripple 视为胜利。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 Brad Garlinghouse 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表示,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可能会面临一个漫长的程序,然后才有机会对该决定提出上诉。 此外,加林豪斯称机构出售决定是诉讼中“最小的一部分”,并表示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对零售出售裁决的上诉只会支持托雷斯的裁决。

收集本文作为 NFT,以保存历史上的这一时刻,并表达你对加密货币领域独立新闻业的支持。

杂志:加密货币监管——SEC 主席 Gary Gensler 有最终决定权吗?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