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下载|SEC 主席拒绝在加密货币行业监管决策中弃权

2023-07-17 07:06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发生了什么?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主席加里·詹斯勒(Gary Gensler)回应了加密货币行业的呼吁,要求其不要做出与数字资产监管相关的某些决定。 该官员表示,他“完全遵守法律...

发生了什么?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主席加里·詹斯勒(Gary Gensler)回应了加密货币行业的呼吁,要求其不要做出与数字资产监管相关的某些决定。 该官员表示,他“完全遵守法律”并且“充分意识到自己的道德责任”。

The Block 网站上的新闻

还有哪些其他声明?

推荐阅读 1

HIVE区块链专注AI技术发展

4小时前 2

现金应用程序可以立即存入支票吗? (2023 年更新)

4小时前

这位 SEC 主席强调,他宣誓遵守国会制定的法律以及法院如何解释该法律。

“实际上,这一切都归结于保护投资大众,并审查与每个代币和平台本身相关的事实和情况,”Gensler 在 7 月 12 日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关于制定金融市场基金和股票经纪人规则的会议后表示。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主席的个人声明重点是批准在证券交易所推出比特币基金的申请。 Gensler 担心交易所可能会直接针对用户进行操作,而且这些平台没有适当监控洗钱活动(市场操纵的形式之一)。

Grayscale 对 SEC 针对比特币 ETF 的行动表示抗议

该公司认为与期货基金的审批相比,ETF的障碍不合逻辑

阅读更多

这位官员是这样回应区块链协会压力小组的声明的,该声明称他对该行业表现出“明显的偏见”,不应参与加密货币监管流程。 据该组织成员称,Gensler对该行业的了解不够,官方将除比特币之外的所有加密货币都等同于价值就证明了这一点。

7 月 12 日,区块链协会还要求 SEC 监察长调查向 Prometheum 公司授予特殊股票经纪人许可证的情况。 Prometheum 的一位高管认为,加密货币应该像证券一样受到监管,这与大多数行业代表的观点相悖。

Tags: tp钱包下载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0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