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官方下载|SimpliFi 和 Lune 合作推动 MENAP 企业数据驱动转型

2023-07-16 18:23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SimpliFi 是面向中东和北非地区和巴基斯坦地区的卡即服务 (CaaS) 平台,已与交易数据分析公司 Lune 联手,利用人工智能 (AI) 为企业带来变革成果。 通过将 Lune 的技术与 SimpliFi 的发卡服务...

SimpliFi 是面向中东和北非地区和巴基斯坦地区的卡即服务 (CaaS) 平台,已与交易数据分析公司 Lune 联手,利用人工智能 (AI) 为企业带来变革成果。

通过将 Lune 的技术与 SimpliFi 的发卡服务相集成,此次合作旨在提供一个统一的金融数据平台。

这种人工智能合作将使企业能够利用数据丰富、分析和财务管理的力量,释放新的增长机会并增强数据驱动的决策能力。

SimpliFi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Ali Sattar 表示很高兴与当地培育的阿联酋科技公司 Lune 合作。

推荐阅读 1

针对Celsius度及其前美国首席执行官的加密货币市场操纵指控

3小时前 2

前SEC官员:Ripple裁决可能会面临上诉并被推翻

3小时前

“随着数字支付的快速增长,数据分析和洞察已成为金融科技公司和企业的关键成功因素。 Lune 的专有机器学习技术将把原始客户支付和交易数据转换为有价值的数据洞察,使 SimpliFi 能够为其客户提供超个性化的金融服务。”

Lune 联合创始人 Helal Tariq Lootah 也表示,此次合作使其能够为 SimpliFi 各个垂直领域的多元化客户群提供创新解决方案。

“我们的目标是让交易数据变得更加有用,我们很高兴与 SimpliFi 合作,为其不同的客户提供实用、可操作的见解,以增加收入,同时使他们的最终客户能够利用数据的力量更好地管理财务。 ”

Lune 于 2022 年加入 Hub71,与 240 多家初创公司一起成为阿布扎比蓬勃发展的科技生态系统的一部分。 与此同时,SimpliFi 为阿联酋、沙特阿拉伯、巴林、埃及的客户提供服务,并正在拓展新市场。 此次合作旨在改变企业利用数据的方式。

Tags: tp钱包官方下载 

本栏推荐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1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