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钱包官方APP下载|每周民意调查:Nothing Phone(2)公开销售即将开始,你买了吗?

2023-07-16 15:37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成功进入手机市场后,Nothing 就到了成长的时候了——Nothing Phone (2) 正是做到了这一点,从原来的 6.55 英寸变成了 6.7 英寸。 由于第二代车型下周开始公开销售,我们想就这是否是Noth...

成功进入手机市场后,Nothing 就到了成长的时候了——Nothing Phone (2) 正是做到了这一点,从原来的 6.55 英寸变成了 6.7 英寸。 由于第二代车型下周开始公开销售,我们想就这是否是Nothing to采取的正确方向进行投票。

除了尺寸更大之外,新的 OLED 面板也是 LTPO 类型,因此可以在 1-120Hz 之间精确调节刷新率。 这对于 Galaxy S23/S23+、Pixel 7/7a 和 iPhone 14/14 Plus 来说是遥不可及的。

每周民意调查:Nothing Phone(2)公开销售即将开始,你买了吗?每周民意调查:Nothing Phone(2)公开销售即将开始,你买了吗?

提到这些之后,让我们来看看 Nothing Phone (2) 的定价。 基本 8/128GB 型号售价为 600 美元/560 英镑/680 欧元/45,000 卢比。 这高于 Pixel 定价,与 Galaxy S23 持平,低于 S23+ 和 Moto Edge+/Edge 40 Pro,远低于 iPhone 14s。

推荐阅读 1

美国 SEC 澄清 Coinbase 上市审批,强调监管要求

4小时前 2

受用户担忧 NFT 跌幅超 60%

4小时前

谷歌 Pixel 7a谷歌 Pixel 7a 三星 Galaxy S23三星 Galaxy S23 摩托罗拉 Edge+ (2023)摩托罗拉 Edge+ (2023) 苹果 iPhone 14 Plus苹果 iPhone 14 Plus 谷歌 Pixel 7a • 三星 Galaxy S23 • 摩托罗拉 Edge+ (2023) • 苹果 iPhone 14 Plus

在我们的实际评测中,我们注意到使用 Phone (2) 的感觉很像使用 Pixel。 原生 Android 中唯一添加的内容是一些与手机时尚美学相匹配的时尚小部件,当然还有控制 Glyph 界面灯的应用程序,但仅此而已。 这让人回想起早期的 OnePlus 时代,由 Carl Pei 驾驶的炒作机器完成。 顺便说一句,没有任何消息证实这款手机 (2) 将进行 3 次操作系统更新和 4 年的安全补丁。

每周民意调查:Nothing Phone(2)公开销售即将开始,你买了吗?每周民意调查:Nothing Phone(2)公开销售即将开始,你买了吗?

与原版手机 (1) 相比,价格上涨还包括更强大的芯片组、Snapdragon 8+ Gen 1、用于主摄像头的新 50MP 传感器 (IMX890) 和更好的自拍摄像头以及增强的电池 – 4,700mAh 45W 有线充电和 15W 无线充电(原为 4,500mAh 和 33/15W)。

每周民意调查:Nothing Phone(2)公开销售即将开始,你买了吗?每周民意调查:Nothing Phone(2)公开销售即将开始,你买了吗?

然而,更高的价格也伴随着更高的期望。 Glyph 界面为这个在设计方面变得停滞不前的行业带来了一股新鲜空气,Nothing 还没有提出有趣的新功能来吸引用户与 Glyph 互动。 你可以在我们的动手视频中看到它的实际效果。 但这足以让这款手机脱颖而出吗?

Nothing Phone (2) 的预订已开始,并于明天(7 月 17 日)开始公开销售,印度除外,该销售将于周四(7 月 21 日)开始。

如果你错过了,是的,Phone (2) 也在美国和加拿大销售,为苹果/三星双寡头的替代品列表添加了一个新选项。 在那里,它将不得不与 OnePlus 竞争,但不必担心世界上的小米、Pocos、Realmes 等。

在Nothing Phone (2) 上你​​站在哪里?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