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钱包官方网址|针对Celsius度及其前美国首席执行官的加密货币市场操纵指控

2023-07-16 15:37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加密货币界的丑闻 7月13日,申请破产的加密货币借贷平台Celsius Network前首席执行官因操纵加密货币市场被捕。 美国司法部、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 (CFTC) 和联邦贸易...

加密货币界的丑闻

7月13日,申请破产的加密货币借贷平台Celsius Network前首席执行官因操纵加密货币市场被捕。 美国司法部、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 (CFTC) 和联邦贸易委员会 (FTC) 这四家美国监管机构对该公司及其首席执行官 Alex Mashinsky 本人提起诉讼。 指控者声称,从 2018 年到 2022 年 6 月,马辛斯基“领导了一项欺骗Celsius度客户和相关组织的计划”。 据报道,该公司的收入总监罗尼·科恩-帕文(Ronnie Cohen-Pavon)也已被捕。

据彭博社报道,SEC 指控 Mashinsky 和他的公司做出误导性声明,说服投资者购买原生 CEL 代币并将资金投资于赚取利息计划,该计划承诺用户的加密货币存款回报率高达 17%。

监管机构还指控马辛斯基歪曲了Celsius度的财务信息,给人留下该公司比实际情况更有利润的印象。 例如,根据 SEC 的说法,他错误地声称该公司通过首次代币发行 (ICO) 筹集了 5000 万美元,而实际上筹集的资金还不到既定目标的 65%,马辛斯基试图向公众隐瞒这一点。

推荐阅读 1

美国 SEC 澄清 Coinbase 上市审批,强调监管要求

5小时前 2

受用户担忧 NFT 跌幅超 60%

5小时前

Celsius度成为2022年倒闭的几家加密货币公司之一。该公司因数字资产存款利率高而声名狼藉。 在 Terra区块链生态系统崩盘和加密货币市场崩盘后,Celsius 面临财务问题,无法应对存款外流。 6月,该公司冻结提款,一个月后开始破产程序。

第一个对 Mashinsky 提出指控的是纽约州总检察长 Letitia James,她于 1 月份起诉他欺诈和误导当地投资者。 根据起诉书,马辛斯基通过对平台安全性做出虚假陈述,诈骗了投资者数十亿美元的加密货币。

去年8月,有媒体报道称,由于马辛斯基干预运营,Celsius损失了数百万美元,据称他本人在该平台破产前已从该平台提取了1000万美元,并于9月辞职。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1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