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官网下载最新版本|美国 SEC 澄清 Coinbase 上市审批,强调监管要求

2023-07-16 12:28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关键点: Coinbase 上市批准并非保证:美国 SEC 澄清,批准 Coinbase 的 S-1 上市申请并不意味着遵守监管规定或作为该公司业务结构的“护身符”。 监管要求仍然存在:SEC 强调,审批过程...

关键点:

  • Coinbase 上市批准并非保证:美国 SEC 澄清,批准 Coinbase 的 S-1 上市申请并不意味着遵守监管规定或作为该公司业务结构的“护身符”。
  • 监管要求仍然存在:SEC 强调,审批过程不会评估特定资产或保证它们将来不会被视为证券,这突显了 Coinbase 与 SEC 之间持续存在的法律纠纷。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宣称,Coinbase 上市许可不是“护身符”,也没有表明该公司是否符合监管标准。

美国 SEC 澄清 Coinbase 上市审批,强调监管要求美国 SEC 澄清 Coinbase 上市审批,强调监管要求

推荐阅读 1

Tecno Pova Neo 3 的更多规格揭晓

4小时前 2

美国国会议员 Richie Torres 敦促调查 SEC 活动

4小时前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强调,批准公司的S-1上市申请并不能作为“护身符”,也不能确定公司是否符合监管要求。 SEC 诉 Coinbase 案的法庭文件揭示了 SEC 在 7 月 13 日最近一次动议前听证会上的论点。SEC 表示,批准 Coinbase 于 2021 年 4 月上市并不意味着批准其业务结构。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律师彼得·曼库索澄清说,批准公司上市并不意味着认可其基础业务或结构,也不保证遵守法律法规。 Mancuso表示,“S-1批准不能成为公司整个业务的护身符。 事实上,没有证据表明 SEC 审查了特定资产并做出了具体决定,向 Coinbase 保证这些资产将来不会被视为证券。”

美国 SEC 澄清 Coinbase 上市审批,强调监管要求美国 SEC 澄清 Coinbase 上市审批,强调监管要求

此前,SEC 曾指控 Coinbase 自 2019 年以来从事未经注册的证券发行。Coinbase 正在寻求提前驳回此案,理由有多种,其中包括 SEC 在此之前已详细了解该公司的业务结构和计划活动的论点。其首次公开募股(IPO)。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澄清强调了上市批准和监管合规之间的区别。 尽管该公司获得了上市批准,但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强调,这一批准并不能保证该公司基本业务结构或活动的合法性。 Coinbase 与 SEC 之间持续的法律纠纷凸显了加密货币行业监管要求的复杂性。

随着案件的展开,它将对数字资产的监管格局产生影响,并可能影响加密货币相关公司的未来监管方式。 它强调了在加密货币领域运营的公司主动与监管机构合作并确保遵守现有法规的重要性。

免责声明:本网站上的信息作为一般市场评测提供,并不构成投资建议。 我们鼓励你在投资之前进行自己的研究。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40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