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官网下载app最新版本|受用户担忧 NFT 跌幅超 60%

2023-07-16 12:28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关键点: Lens Protocol 在 Polygon 网络上提供去中心化社交媒体,允许用户控制其内容和货币化。 该协议正在测试社区发展的邀请系统,使选定的用户能够邀请新成员。 Coinbase 钱包引入了...

关键点:

  • Lens Protocol 在 Polygon 网络上提供去中心化社交媒体,允许用户控制其内容和货币化。
  • 该协议正在测试社区发展的邀请系统,使选定的用户能够邀请新成员。
  • Coinbase 钱包引入了直接消息传递,促进了平台内的交互,并增强了加密货币生态系统中的用户便利性。

Lens Protocol 是一个基于 Polygon PoS 网络的可组合、去中心化的社交图谱,它使用户能够创建和控制自己的社交媒体内容。

受用户担忧 NFT 跌幅超 60%

推荐阅读 1

Tecno Pova Neo 3 的更多规格揭晓

4小时前 2

美国国会议员 Richie Torres 敦促调查 SEC 活动

4小时前

通过以 NFT 形式创建个人资料、关注其他用户并收集出版物,用户可以建立自己的社交形象。 该项目由 FTX Ventures 资助,旨在让用户更好地控制自己的个人资料以及如何将其货币化。

Lens Protocol 目前正在其生态系统内测试邀请系统。 早期加入者已被授予邀请新用户的权利,如果测试结果良好,邀请系统将扩大,允许更多社区成员邀请好友加入。 这种方法旨在促进 Lens 社会生态中的社区发展和参与。

在过去的7天里,Lens Protocol Profiles NFT的底价大幅下跌超过60%,可能是由于近期推出了测试邀请系统。 一些用户可能出于对生态系统内变化的担忧或预期而出售了他们的 NFT。

受用户担忧 NFT 跌幅超 60%来源:OpenSea

Coinbase钱包 是领先的自我托管数字货币包之一,在增强用户交互方面也取得了长足进步。 它正在推出直接消息传递功能,使用户能够通过该平台相互交易所。

最初,该消息传递功能将向 Lens 协议社区开放,用户可以通过活跃用户的二维码进行访问。 每个收件箱都链接到一个钱包地址,允许拥有多个数字货币包地址的用户在 Coinbase 钱包上拥有多个收件箱。

数字货币包内直接消息传递的集成为加密货币生态系统带来了巨大的潜力。 它消除了对第三方消息平台的需求,并简化了用户之间的通信。 这一发展标志着在增强加密货币领域的用户体验和便利性方面迈出了重要一步。

免责声明:本网站上的信息作为一般市场评测提供,并不构成投资建议。 我们鼓励你在投资之前进行自己的研究。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