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钱包下载|六大交易所宣布纳入XRP,价格上涨70%

2023-07-16 12:28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发生了什么? 7月13日,纽约南区法院对Ripple Labs诉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一案作出裁决。 法官 Analisa Torres 认定,通过数字交易所出售给散户投资者的 XRP 代币不是投资合约。 然而...

发生了什么?

7月13日,纽约南区法院对Ripple Labs诉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一案作出裁决。 法官 Analisa Torres 认定,通过数字交易所出售给散户投资者的 XRP 代币不是投资合约。 然而,向机构客户出售代币被视为违反联邦证券法。 裁决后,Coinbase等六大交易所宣布恢复该币交易,导致其价格单日上涨70%。

来源:Twitter.com

Ripple 是一种用于交易所和发送澳大利亚、加拿大和以色列政府机构使用的货币的支付协议。 XRP 代币充当桥梁,为国际转账提供流动性,与传统服务解决方案相比,加快速度并降低成本。

推荐阅读 1

Tecno Pova Neo 3 的更多规格揭晓

4小时前 2

美国国会议员 Richie Torres 敦促调查 SEC 活动

4小时前

该判决对市场有何影响?

法院裁决后,XRP 的价格突破了 0.79 美元。 该加密货币以 414 亿美元的市值上涨至排名第四。 多家交易所立即宣布恢复 XRP 交易,包括 Coinbase、Kraken、Gemini、Crypto.com、Binance.US 和 Bitstamp。 此外,比特币的价格创下了年度新高。 7 月 13 日晚,币安交易所成交价格为 31,804 美元。

莫斯科时间上午 10:20,币安全球交易所的 XRP 价格调整为 0.77 美元。

在美国,可能会出现基于 XRP 的对冲基金。 货币发生了什么?在美国,可能会出现基于 XRP 的对冲基金。 货币发生了什么?

在美国,可能会出现基于 XRP 的对冲基金。 货币发生了什么?

诉讼何时结束以及此后山寨币的价格是多少? 在这里,我们向你介绍近几个月来围绕 XRP 代币发生的最重要和最臭名昭著的事件。

阅读更多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评测。 该委员会代表表示,保留对法院裁决提出上诉的权利,并将继续研究。 然而,令 SEC 感到高兴的是,法院承认向机构投资者出售 XRP 构成未注册的证券发行。

这之前发生了什么事件? SEC 指控 Ripple 在 2020 年将 XRP 作为未注册证券出售。2023 年 2 月,Ripple 代表表示,如果 SEC 公开表示当前和未来的所有 XRP 销售都不会发生,该公司愿意支付高达 2.5 亿美元的罚款。被视为证券交易。 今年 3 月,该律师在赢得 SEC 官司后预测 XRP 价格将会上涨。

6月,SEC代表报告称,他们可能在资产分类中犯了错误,最终决定应由法院做出。

今年 7 月,加州一家法院允许投资者对 Ripple 提起诉讼,指控其将 XRP 币作为未注册的证券出售。 该决定是集体诉讼的一部分,指控该公司违反了联邦和州法律。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4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