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app苹果版|DigiToads (TOADS) 成为首选 Memecoin 代币,吸引顶级加密货币鲸鱼,Floki (FLOKI) 落后

2023-07-16 09:31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DigiToads (TOADS) 已成为不断扩大的 memecoin 世界中的重要参与者,吸引了加密货币爱好者的注意力并吸引了大量投资。 DigiToads 的预售令人印象深刻,迄今为止已筹集了超过 600 万美元的资...

DigiToads (TOADS) 已成为不断扩大的 memecoin 世界中的重要参与者,吸引了加密货币爱好者的注意力并吸引了大量投资。 DigiToads 的预售令人印象深刻,迄今为止已筹集了超过 600 万美元的资金,将自己定位为散户投资者和加密货币鲸鱼的首选 memecoin 代币,超越了 Floki (FLOKI) 等竞争对手。

DigiToads 预售的巨大成功充分说明了该项目的坚实基础及其指数增长的潜力。 目前已售出超过 3.594 亿枚代币,占已分配代币的 96.2% 以上,巨大的需求表明投资者对 DigiToads 坚定不移的信心及其产生丰厚回报的能力。 此外,当前 0.047 美元的代币价格为寻求利用 DigiToads 未来前景的投资者提供了一个诱人的切入点,使其成为 memecoin 市场中不可抗拒的机会。

DigiToads (TOADS) 凭借其革命性的 TOAD 经济模型在 memecoin 市场中脱颖而出,该模型为 TOADS 代币持有者提供多种收入来源。 这种独特的模式引起了广泛关注,并增强了模因币作为投资机会的吸引力。

推荐阅读 1

4.1万亿元SHIB大跌 价格大涨7.24%

2小时前 2

随着美国“债务上限”取消,购买比特币

3小时前

DigiToads TOAD Economics 的核心是 2% 的交易费用,该费用自动计入质押奖励矿池。 这意味着,在 DigiToads 生态系统内发生的每笔交易中,所涉及的 TOADS 代币的一部分都会被留出用于奖励代币持有者。 这一机制确保积极参与生态系统的投资者因其贡献而不断获得回报。

然后,质押奖励矿池中的奖励将分配给质押的 TOADS NFT,从而创建一个自我维持的价值增值循环。 通过质押 TOADS 代币,投资者不仅可以支持整个生态系统,还可以随着时间的推移获得额外的奖励。 这种激励措施鼓励长期持有 TOADS 代币,这可能会导致稀缺性,并随着需求的增加而推高代币价格。

除了质押机制之外,DigiToads 还利用不可替代代币 (NFT) 的力量来增强投资者的价值主张。 TOADS NFT 代表独特的数字资产,可以通过质押这些资产来赚取质押奖励矿池的一定比例份额。

通过质押这些 NFT,代币持有者可以获得更多的利益并获得生态系统内产生的奖励。 NFT 的这种集成为 TOADS 代币增加了一层额外的价值和实用性,使它们不仅仅是一种投机性投资。

质押和 NFT 的结合为寻求资本增值和持续被动收入的投资者创造了一个令人信服的主张。 代币持有者有机会从 TOADS 代币的潜在价格升值中受益,同时还可以通过代币和 NFT 的质押获得奖励。 这种双重收入流提供了一种多样化的赚取回报的方法,并符合人们对去中心化金融(DeFi)和数字收藏品市场日益增长的兴趣。

弗洛基 (FLOKI)

与 DigiToads 相比,Floki (FLOKI) 在几个方面都有不足,限制了其作为 memecoin 投资的潜力。 首先,Floki 除了是一个受 meme 启发的代币之外,缺乏明确定义的实用程序或用例。 这种实用性的缺乏限制了其长期增长前景及其为投资者提供持续价值的能力。 此外,Floki背后的团队还比较新,他们还没有机会证明自己。 这意味着该项目存在失败或被放弃的风险。

此外,Floki 的代币经济学和供应动态不会激励持有者或促进稀缺性。 与 DigiToads 的 TOAD 经济模型不同,Floki 没有奖励持有者或销毁代币的内置机制,这可能会影响其价值主张和长期可持续性。

结论

DigiToads(TOADS)已成为领先的模因币,因其创新功能和强大的社区支持而吸引了散户投资者和加密货币鲸鱼。 DigiToads 成功预售并筹集了超过 600 万美元,展示了其指数增长和丰厚回报的潜力。 独特的 TOAD 经济模型,加上 NFT 质押,为投资者提供了长期持有和被动创收的诱人主张。

访问 DigiToads 预售

在这里薄荷 DigiToads NFT

在 OpenSea 上购买 DigiToads NFT

加入社区

本网站上的任何信息均不是投资或财务建议。 CryptoMode 对因根据本网站提供的信息采取行动而造成的任何经济损失不承担任何责任。

Tags: tp钱包app苹果版 

本栏推荐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1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