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p官网|Pionex用AI交易机器人开启UBI新时代,致力构建更好的WorldCoin

2023-10-17 19:13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原文来源:Pionex 2020 年初,新冠疫情席卷全球,欧美政府纷纷实施量化宽松政策,积极向民众发放消费券、补贴甚至现金,旨在稳定社会。这一时刻成为全民基本收入(UBI)的真正催化...

原文来源:Pionex

2020 年初,新冠疫情席卷全球,欧美政府纷纷实施量化宽松政策,积极向民众发放消费券、补贴甚至现金,旨在稳定社会。这一时刻成为全民基本收入(UBI)的真正催化剂,推动其在社会层面上得到广泛实践。

2023 年上半年,Worldcoin 的推出为 UBI 理念在 Web3 领域带来了大规模的普及和覆盖。然而,随着 WLD 代币价格逐渐下跌,人们对于 AI 如何产生生产力财富、促进 UBI 落地产生了质疑。

成立于 2018 年的 Pionex 旨在通过交易机器人平衡信息差,为投资者提供平等的机会。通过 5 年的发展,Pionex 的 AI 交易机器人已显著提升用户的生命周期和赚钱概率。目前,Pionex 已经发展成为全球最大的 AI 交易机器人平台,拥有 500 万注册用户。

在拥有 AI 交易机器人、成功运营经验和卓越赚钱效应的基础上,Pionex 决定将其一直以来坚持的 AI 交易机器人和 UBI 相结合。通过推动全民拥有 AI 交易机器人,促进财富的全民分配,Pionex 致力于构建更美好的 World Coin,让更多人享受 Web3 行业红利。

Pionex:用 AI 交易机器人落地 UBI

为推动 UBI 概念的实践,Pionex 成立了 Pionex 勇敢基金,初期投入 1000 万美金。这一举措旨在通过多个阶段的活动,推动全球范围内的 UBI 落地。

第一阶段:分享勇敢故事,得 AI 交易机器人

Pionex 宣布推出 # 勇敢做自己活动,鼓励用户分享自己的勇敢故事。Pionx 认为敢于或即将探索 Web3 的用户都是勇敢的人,寻找内在价值做自己。为了奖励这些勇敢做自己的人,Pionex 将投入 200 万美金,共计 4 万个交易机器人作为奖励。只要参加活动,分享你的勇敢故事,就能得到 AI 交易机器人,每个符合资格的用户都将获得 50 美金的 AI 交易机器人「EB BOT」。

相较于 WorldCoin 满世界找机器扫描虹膜领币,Pionex 希望真正做到普惠。

EB BOT 与 UBI 的结合:用 AI 交易机器人促使财富分配

EB BOT 通过长期持有 ETH 和 BTC,并在此基础上利用 ETH/BTC 汇率波动进行自动化低买高卖套利。在市场波动剧烈时,EB BOT 将进行纪律性的程式化交易,产生可领取的 UBI 收入,以 BTC 结算。相较于 World Coin 的收入完全依赖于 WLD 币价支撑,EB BOT 以 ETH 和 BTC 的共识和支撑为基础,具有更强的稳健性。

在第一阶段,每个符合资格的用户将获得 50 美金的 EB BOT。与 World Coin 每周领取 1 枚 WLD 相比,EB BOT 每天可根据市场波动产生套利收入,作为可领取的 UBI 收入。随着 ETH 和 BTC 的上涨,UBI 收入也将得到进一步增强。

预计在牛市,免费领取的 50 美金 EB BOT 将获得 5-20 倍的成长价值。通过 AI 交易机器人技术,让 UBI 能够真正长久、健康、合理的运行下去。

Pionex 的期待

Pionex 自 2018 年起,在加密货币市场率先开启「AI 交易机器人」赛道,凭借自身多年产品与技术的积累,在加密货币市场为普通投资者、勇敢探索者提供最基本的生存保障。

本次,通过 EB BOT 打造一个具有 UBI 属性的 AI 交易机器人,代表 Pionex 决心承担更多服务用户的责任,让用户更低门槛了解 Web3,为整个市场注入更多新鲜活力。不仅仅是每天领 BTC,更是勇敢探索与学习成长的社会实验。

Pionex 认为,勇敢不仅是一种态度,更是一种能力。期待通过这次 UBI 落地,吸引更多用户低门槛进入 Web3 勇敢探索,一起推动 Web3 行业快速发展。

活动链接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律动BlockBeats 观点。

Tags: Pionex  UBI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91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