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okenPocket官方钱包|时间线|Fantom基金会钱包被盗,部分被盗资金属于员工

2023-10-18 13:01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BlockBeats 消息,10 月 17 日,据 CertiK 监测,Fantom 基金会以太坊和 Fantom 上的部分钱包遭攻击,目前已确认的损失达 65.7 万美元。据悉,本次被盗的 Fantom 钱包包括约 55 万美元的 Fantom 基金...

BlockBeats 消息,10 月 17 日,据 CertiK 监测,Fantom 基金会以太坊和 Fantom 上的部分钱包遭攻击,目前已确认的损失达 65.7 万美元。据悉,本次被盗的 Fantom 钱包包括约 55 万美元的 Fantom 基金会资金。以下为 BlockBeats 针对此事件的时间线整理更新:

10-17 22:39

Fantom 基金会部分钱包遭攻击,损失 65.7 万美元

BlockBeats 消息,10 月 17 日,据 CertiK 监测,Fantom 基金会以太坊和 Fantom 上的部分钱包遭攻击,目前已确认的损失达 65.7 万美元。Fantom 基金会据称黑客通过 Chrome 零日漏洞造成攻击。Fantom:Foundation Wallet 20 在 FTM 上损失约 47 万美元; Fantom:Foundation Wallet 18 的 ETH 损失至少约 18.7 万美元。

10-17 22:47

Fantom 基金会钱包攻击者获利或已达 670 万美元

BlockBeats 消息,10 月 17 日,据 X 用户 Spreek 披露,初步统计 Fantom 基金会钱包攻击者地址总利润(不一定全部来自 Fantom 或相关钱包)获利约为 670 万美元,其中团队成员钱包损失约 340 万美元。BlockBeats 今日报道,Fantom 基金会部分钱包遭攻击,黑客通过利用 Chrome 零日漏洞获利。

10-17 22:51

AC 澄清:Fantom 上被盗的资金属于员工而非基金会

BlockBeats 消息,10 月 17 日,Fantom 基金会董事 Andre Cronje 针对「Fantom 基金会部分钱包遭攻击」事件澄清称,Fantom 上被盗的资金属于员工而非基金会。

10-18 08:20

Fantom 基金会确认部分钱包被攻击并损失约 55 万美元

BlockBeats 消息,10 月 18 日,Fantom 基金会正式确认,此前有少数 Fantom 钱包被盗,其中包括约 55 万美元的 Fantom 基金会资金。尽管最初有报道称此次攻击是通过 Google Chrome 的零日漏洞进行的,但具体的攻击机制仍在积极调查中。此外,一个 Fantom 员工的个人钱包也受到了影响。部分受影响的钱包曾被标记为「基金会钱包」,但后来已被重新分配给一名 Fantom 员工,这次事件被视为针对个人的目标攻击。目前,员工损失的资金正在被追踪和调查中。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