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p钱包官网|以太坊第 2 层网络离线 12 小时

2024-03-24 21:03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 Polygon 的零知识以太坊虚拟机 (zkEVM) 遭遇了持续超过 12 小时的严重停机。 事实上,一些加密货币利益相关者对网络无法在几个小时内生成区块表示担忧。 这…...

Polygon 的零知识以太坊虚拟机 (zkEVM) 遭遇了持续超过 12 小时的严重停机。

事实上,一些加密货币利益相关者对网络无法在几个小时内生成区块表示担忧。 这次中断引发了与 Solana 的比较,引发了人们对 Polygon 可靠性和可扩展性的质疑。

Polygon (MATIC) 下线

Polygon 将此次停机归因于第 1 层重组触发的协议排序器中的故障。 在第 2 层网络中,排序器确保交易验证、组织和压缩,然后再将其传输到以太坊等第 1 层链。 该团队向用户保证,正在努力解决该问题,并承诺很快会提供详细的事后分析报告。

幸运的是,其他 Polygon 平台,例如 PoS 链和链开发套件(CDK)以及利用 CDK 的协议并未受到影响。 截至发稿时,这些问题已得到解决,网络显示 PolygonScan 上的活动。

Polygonscan zkEVM 部分的更新表示:“zkEVM 主网网络已完成,重新索引(内部交易)正在进行中。”

然而,这一事件给二层网络带来了重大挑战,该网络自去年成立以来一直陷入困境。 Ava Labs 的创始人 Emin Gün Sirer 警告不要使用“垃圾 L2”,并指出存在欺诈行为的可能性。

虽然没有明确指出任何协议,但 Sirer 强调了 Layer 2 生态系统的危险信号,敦促利益相关者在评估中勤勉尽责。

“推出垃圾 L2 已经变得非常容易,而且做这个把戏也相当容易,通过每隔一天重组的某个链条来完善,在那里你找到一个真正在做真正工作的人,你鹦鹉学舌地模仿他们所说的,而想要与 Vitalik 合影,”Sirer 说道。

Sirer 特别警告网络不要采用没有强大欺诈预防机制的中心化排序器。 他还警告“现在出售代币以筹集资金来开展后续将带来其他技术的工作的项目”。

Polygon zkEVM 电视Polygon zkEVM TVL。 来源:L2Beat

尽管如此,Polygon 仍宣布计划在未来几周内升级 zkEVM 协议。 该公司认识到当前测试阶段需要增强功能。

值得注意的是,这些问题对 Polygon 的 MATIC 代币影响不大。 截至发稿时,该数字资产小幅增长超过 2%,交易价格为 0.9954 美元,而链上数据显示,Polygon 的总锁定价值 (TVL) 保持在 1.52 亿美元,交易量为 308,000 笔。 30天。

免责声明

遵循信托项目指南,BeIn加密货币致力于公正、透明的报告。 本新闻文章旨在提供准确、及时的信息。 不过,建议读者在根据本文内容做出任何决定之前,独立核实事实并咨询专业人士。 请注意,我们的条款和条件、隐私政策和免责声明已更新。

Tags: tp钱包官网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1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