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okenPocket钱包app官网下载|这就是你在牛市期间对以太坊的期望

2024-03-24 21:02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 牛市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价格忽上忽下。 尽管有种种炒作和痛苦,食物链顶端的事情仍然平静。 比特币和以太坊一如既往地是最有价值的硬币。 在本文中,我们将讨论以太坊以及您在...

牛市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价格忽上忽下。 尽管有种种炒作和痛苦,食物链顶端的事情仍然平静。 比特币和以太坊一如既往地是最有价值的硬币。 在本文中,我们将讨论以太坊以及您在短期内可以期待的事情。

横幅以太坊 1

我们不仅讨论看涨的事态发展,还发生了一些令人担忧的事情。

以太坊交易成本正在下跌

以太坊与 Solana、Cardano 和许多其他商业挑战者竞争。 我们所说的公司是指去中心化交易所、defi 平台、智能合约、元宇宙、NFT 提供商和第二层。

你可能会说,选择以太坊,它是最大的区块链,因此是可靠的。 但在选择区块链时,交易速度快、成本低也很重要。 长期以来,以太坊落后于竞争对手,但这种情况在 3 月 13 日发生了变化。

随后在以太坊网络上启动了Dencun升级。 我们不会让您厌倦技术细节,但要知道这主要导致交易更便宜。

短期内,第二层协议尤其将从中受益(例如 Matic),这反过来又确保以太坊仍然是一个流行的区块链。

以太坊 ETF 有 85% 的机会

几家华尔街公司希望推出以太坊 ETF。 财富巨头贝莱德就是其中之一。 这意味着以太坊 ETF 确实有可能出现。 贝莱德在这块蛋糕上有很大的影响力,他们了解足够多的监管机构来实现这一目标。

My Betting Edge 的一项分析预测,这些 ETF 在 5 月份获得美国金融监管机构 SEC 批准的可能性高达 85%。 SEC 代表证券交易委员会,他们负责执行安全规则。 以太坊 ETF 在法律上是一种证券。

SEC 在牛市期间调查以太坊

与此相一致的是,SEC 认为 ETF 不仅是一种证券,而且他们正在调查以太坊本身是否是一种证券。

如果研究表明以太坊是一种证券,那么 ETF 的机会就很小。 以太币还必须遵守所有规则和法律,这可以为其他加密货币树立先例。

加密货币世界的主要参与者不同意 SEC 的观点。 他们认为以太坊不是一种证券,而是一种商品。

将以太坊归类为“商品”会产生重大影响。 与受 SEC 监管的证券不同,大宗商品受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 (CFTC) 管辖。

这种监督上的差异对以太坊的安全和监管具有重要影响。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 (CFTC) 在监管复杂金融工具方面拥有良好的记录,而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因其过度热衷于执行加密货币证券法而受到批评。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91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