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p钱包官网|Polygon zkEVM 主网测试版在延迟后现已恢复运行

2024-03-25 13:03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 关键点: 在紧急委员会的紧急修复下,Polygon zkEVM 主网测试版在经历停机后恢复运行。 修复后,未来的系统更新将实施10天的时间锁定,详细的后续报告将在Pol…...

关键点:

  • 在紧急委员会的紧急修复下,Polygon zkEVM 主网测试版在经历停机后恢复运行。
  • 修复后,未来的系统更新将实施10天的时间锁定,详细的后续报告将在Polygon基金会论坛上发布。
  • Polygon zkEVM 计划致力于增强智能合约部署,尽管过去存在一些障碍,例如 Verichains 去年 9 月发现的缺陷。

在经历了2024年3月24日的宕机后,Polygon zkEVM主网Beta版经过紧急修复后重新上线。

Polygon zkEVM 主网测试版在延迟后现已恢复运行

Polygon zkEVM 主网测试版在停机后恢复

Polygon zkEVM 主网 Beta 紧急委员会已启动,以促进对系统进行必要的修复并恢复 L1 结算操作。

这种紧急状态使 Polygon zkEVM 核心团队能够及时解决问题。 升级完成后,未来的系统更新将需要10天的时间锁定才能实施。 详细的后续报告将发布在 Polygon 基金会论坛上。

值得注意的是,此事件仅影响 Polygon zkEVM 主网测试版本,对 Polygon PoS、Polygon CDK 或任何使用 Polygon CDK 部署的链没有影响。

Polygon 的 zkEVM 计划于 2023 年 3 月启动,旨在通过提高最终确定性和降低成本来优化智能合约部署。 Polygon zkEVM 利用 Zk-Rollups 机制进行链外计算,提高处理速度并降低交易成本,同时维护以太坊的安全标准。

尽管面临挑战,Polygon 在智能合约部署方面继续取得进展

尽管取得了进步,但这一过程也遇到了障碍,例如区块链安全公司 Verichains 去年 9 月发现的一个缺陷。

人们对第二代 zkEVM 的发布充满期待,有望进一步增强性能。 截至目前,Polygon 尚未提供有关 zkEVM 主网 Beta 状态的其他更新。

Tags: tp钱包官网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4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