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p钱包官方下载|GBTC 流出量创历史新高,BTC 维持 6.5 万美元

2024-03-19 15:44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 尽管 GBTC 流出量达到有史以来最高水平,但比特币仍保持在 65,000 美元以上。由于高额费用和 ETF 竞争,GBTC 正在流出。随着灰度比特币信托 (GBTC)…...

  • 尽管 GBTC 流出量达到有史以来最高水平,但比特币仍保持在 65,000 美元以上。
  • 由于高额费用和 ETF 竞争,GBTC 正在流出。

随着灰度比特币信托 (GBTC) 股票的抛售达到历史最高水平,比特币 (BTC) 下跌 4%,交易价格突破 65,000 美元。

根据 BitMEX 研究汇编的数据,3 月 18 日 GBTC 的资金流出达到 6.43 亿美元。

投资公司 Farside 的数据显示,比特币 ETF 的净流出总体达到 1.54 亿美元。 iShares 比特币 ETF (IBIT) 的流入量最大,为 4.515 亿美元,其余产品的流入量约为 3670 万美元。

(远端投资者)(远端投资者)

自今年早些时候推出比特币交易所交易基金 (ETF) 以来,由于费用较高,最近转换为 ETF 的 GBTC 出现了大量资金流出。 这种抛售给比特币的价格带来压力。

CryptoQuant 最近的一份报告称,抛售压力也来自比特币的短期持有者从近期涨幅中获利了结。

根据 CoinDesk Indicies 的数据,上周比特币下跌了 8.5%,但在过去 30 天里仍然上涨了 27%。

Tags: tp钱包官方下载 

本栏推荐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7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