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okenPocket钱包官网|boAt 和 Ixigo 支持者 Malabar Investments 着眼于通过二次交易入股 SUGAR Cosmetics

2024-03-19 15:44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 概括 交易完成后,SUGAR Cosmetics 的估值可能约为 2,900 印度卢比 此次交易可能导致 SUGAR Cosmetics 的早期投资者部分退出 Mala…...

boAt 和 Ixigo 支持者 Malabar Investments 着眼于通过二次交易入股 SUGAR Cosmetics

概括

交易完成后,SUGAR Cosmetics 的估值可能约为 2,900 印度卢比

此次交易可能导致 SUGAR Cosmetics 的早期投资者部分退出

Malabar Investments 的参与也可能为其他 IPO 前投资者的加入打开大门

据报道,专注于印度的投资基金 Malabar Investments 正在与孟买 SUGAR Cosmetics 的初始投资者讨论通过二级交易收购该公司股份的事宜。

据 ET 报道,这笔交易的价格可能在 80-100 印度卢比之间。

交易完成后,SUGAR Cosmetics 的估值可能约为 2,900 印度卢比(约合 3.5 亿美元),初创公司的早期投资者可能会部分退出,包括 RB Investments 和 India Quotient,以及一些天使投资者和家族办公室,报告称。

该美容品牌渴望吸引像 Malabar Investments 这样的投资者,该公司因收购准备在不久的将来进行首次公开​​募股 (IPO) 的公司的股份而闻名。

报道援引一位知情人士的话称,马拉巴尔投资公司的参与可能为其他 IPO 前投资者的加入打开大门。

目前总体框架正在最终确定中。 尽管条款清单已经起草,但投资者的退出分配仍在考虑中。

对于由麦肯锡前高管 Sumeet Nagar 领导的 Malabar Investments 来说,这笔交易将扩大其与另一家消费品公司的投资组合。 该公司支持了 boAt、Bombay Shaving Company 和 Ixigo 等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初创公司。 其投资重点主要中心化在中小型上市公司。

SUGAR 发言人告诉《经济时报》:“最近,国内和全球私募股权基金对该组织进行股权投资产生了强烈兴趣。”

“不过,鉴于公司已于去年12月扭亏为盈,目前暂无初次投资的要求。 有鉴于此,一些基金已经进行了对话,积极探讨通过二次股权购买作为股东加入我们的股权结构表的可能性,”他补充道。

SUGAR Cosmetics 由 Singh 和 Kaushik Mukherjee 于 2015 年创立,通过在线平台开始了 D2C 品牌之旅。 后来,该公司转向全渠道模式,并声称在印度 550 多个城市拥有 40,000 多个零售店。 该平台销售嘴唇、眼睛、面部、指甲和皮肤类别的产品。

早在 2022 年,SUGAR Cosmetics 在 D 轮融资中筹集了 5000 万美元,由 L Catterton 亚洲基金、A91 Partners、Elevation Capital 和 India Quotient 领投。

在截至 2023 年 3 月 31 日的财年中,SUGAR Cosmetics 的销售额小幅接近 500 印度卢比大关。这家初创公司在 2023 财年的营业收入为 420.2 印度卢比,比上一财年的 221.8 印度卢比增长了 89%年。

该初创公司的总收入为 428.3 印度卢比,比上一财年的 223.8 印度卢比增长了 91.3%。 2023 财年,这家初创公司的净亏损为 76.2 印度卢比,比上一财年的 75.9 印度卢比略有增加。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7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