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okenPocket钱包官方下载|BTC 为缓慢流血的周末做好准备

2024-02-17 17:49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 比特币(BTC)价格继续引领市场上涨,以太坊(ETH)和瑞波币(XRP)价格跟随中间趋势。 然而,由于顶级加密货币面临强大的封锁,市场可能会在下一轮上涨之前不久进行调整…...

比特币(BTC)价格继续引领市场上涨,以太坊(ETH)和瑞波币(XRP)价格跟随中间趋势。 然而,由于顶级加密货币面临强大的封锁,市场可能会在下一轮上涨之前不久进行调整。 周末的低交易量特征是需要考虑的因素之一,未来两天波动性可能会增加。

比特币、山寨币、稳定币常见问题解答

比特币是市值最大的加密货币,是一种旨在充当货币的虚拟货币。 这种支付方式无法由任何个人、团体或实体控制,从而消除了金融交易过程中第三方参与的需要。

山寨币是除比特币之外的任何加密货币,但有些人也将以太坊视为非山寨币,因为分叉正是从这两种加密货币中发生的。 如果这是真的,那么莱特币就是第一个山寨币,从比特币协议中分叉出来,因此是它的“改进”版本。

稳定币是旨在具有稳定价格的加密货币,其价值由其所代表的资产储备支持。 为了实现这一目标,任何一种稳定币的价值都与商品或金融工具挂钩,例如美元(USD),其供应量由算法或需求调节。 稳定币的主要目标是为愿意交易和投资加密的投资者提供入口/出口。 稳定币还允许投资者存储价值,因为加密货币通常会波动。

比特币主导地位是指比特币市值与所有加密货币总市值之和的比率。 它清楚地表明了投资者对比特币的兴趣。 比特币的高主导地位通常发生在牛市之前和牛市期间,此时投资者倾向于投资相对稳定且高市值的加密货币,例如比特币。 比特币主导地位的下跌通常意味着投资者将其资本和/或利润转移到山寨币以寻求更高的回报,这通常会引发山寨币的爆发性反弹。

随着周末波动的到来,比特币价格可能会调整

比特币(BTC)价格已连续三次尝试突破上涨平行通道的上限 53,000 美元。 然而,这些努力都是徒劳的,可能是因为买家筋疲力尽,因为 BTC 已经超买,相对强弱指数 (RSI) 位置高于 70 表明了这一点。

在周末交易量较低的情况下,波动性增加可能导致比特币价格下跌 5%,至 49,170 美元的支撑位。 在严重的情况下,跌幅可能会延伸到通道中线和供应区上边界之间的交汇处,即 46,760 美元。 跌破并收于该订单区块中线 45,554 美元下方将确认跌势的延续。

BTC/USDT 1 日图

相反,由于多头在 BTC 市场上仍然占据强势地位(正值区域内大量绿色柱状图就证明了这一点),比特币价格可能会突破 53,000 美元的障碍。 在高度看涨的情况下,收益可能会上涨 5%,达到 55,000 美元的水平。

另请阅读:比特币价格预测:尽管处于超买状态,但随着 BTC 对手的转变,比特币价格仍有望达到 55,000 美元

以太坊价格提供另一个买入机会

推荐阅读 1

RNDR、SEI、AR出人意料,值得买吗?

5小时前 2

当今 Avalanche 链上流行的加密货币代币 – LIZARD、Landwolf、Kimbo

6小时前

以太坊 (ETH) 价格可能会回落,为观望的投资者提供另一个买入机会,并暂时推迟 3,000 美元的里程碑。 下跌的可能目标是水平线和通道中线之间的汇合点 2,689 美元,比当前水平低约 7%。

在最糟糕的情况下,以太坊价格可能会围绕 2,600 美元的支撑位波动,该支撑位上次测试于情人节。

ETH/USDT 1 日图

另一方面,由于多头仍在发挥作用,以太坊价格可能会扩大涨幅,突破区间高点 2,867 美元。 在高度看涨的情况下,权益证明 (PoS) 代币可能会向上延伸至 3,000 美元的心理水平,这是 4 月 5 日最后一次测试的里程碑。

另请阅读:以太坊紧随其后,比特币没有停止的迹象

瑞波币价格面临强大的开销压力

由于 100 日移动平均线和 200 日移动平均线分别位于 0.5889 美元和 0.5671 美元,瑞波币 (XRP) 价格正承受着日益增长的管理压力。 下跌平行通道上边界的阻力增强了压力。

如果 XRP 多头表现疲软,由于 50 日移动平均线 0.5510 美元,瑞波币价格可能会下跌并失去支撑。 如果持续下跌,支付代币可能会跌至 0.5368 美元的支撑位,或者在严重的情况下,重新测试通道中线,该中线与 0.5000 美元的抛物线转向指标一致。 这样的变动将意味着比当前水平下跌 10%。

XRP/USDT 1 日图

与此同时,由于 XRP 多头仍然在市场上保持存在,正如 MACD 处于正值区域所示,瑞波币价格可能会向北进发,打破障碍,触及 0.6000 美元的心理水平。 在高度看涨的情况下,XRP 价格可能会延伸至 0.6421 美元的阻力位,最后一次测试是在 12 月 28 日。

另请阅读:如果 Ripple 在 SEC 诉讼中再次获胜,XRP 价格可能会攀升至 1 美元目标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7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