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okenPocket钱包APP下载|随着比特币狗的兴奋,加密货币投资者变得贪婪

2024-02-17 17:49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 随着持续的牛市持续,加密货币投资者变得越来越贪婪。 加密货币恐惧和贪婪指数已跃升至 73 的贪婪区域,自几天前处于中性点 52 以来大幅上涨。 这一趋势帮助许多开发商通…...

比特币 (BTC) 逼近 5.2 万美元,超越特斯拉 (TSLA),市值达 1T 美元

随着持续的牛市持续,加密货币投资者变得越来越贪婪。 加密货币恐惧和贪婪指数已跃升至 73 的贪婪区域,自几天前处于中性点 52 以来大幅上涨。 这一趋势帮助许多开发商通过代币销售筹集现金。 例如,正如您在此处看到的,Bitcoin Dogs 在不到三天的时间里筹集了超过 160 万美元。

投资者为何变得贪婪

加密货币投资者在市场上变得贪婪有几个原因。 首先,有迹象表明机构投资者正在涌入最近推出的现货比特币 ETF。 iShares 比特币 ETF (IBIT) 已增加超过 61 亿美元的资产。 Fidelity Wise Origin Bitcoin ETF (FBTC) 已筹集超过 40 亿美元的资产。

这一趋势表明对这些 ETF 的需求强劲,尤其是对于过去 15 年落后的机构投资者而言。 这也解释了为什么比特币价格本周飙升至 52,000 美元以上。

其次,人们对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批准现货以太坊 ETF 的乐观情绪日益高涨。 此外,该机构已经批准了比特币 ETF,这意味着有优先权。 唯一的挑战是 BTC 和 ETH 之间存在差异,后者被视为一种证券。

VanEck、富兰克林邓普顿和贝莱德等几家公司已经申请了以太坊现货基金。

第三,人们对即将到来的比特币减半感到Optimism,减半定于今年 4 月进行。 在大多数情况下,比特币往往会在减半之前蓬勃发展,因为它通常会导致比特币供应疲软。

推荐阅读 1

XRP 价格突破关键阻力位,有望大幅上涨 20%

2小时前 2

币安期货BTC价格预测大赛启动,奖品为4辆特斯拉Model Y

2小时前

此外,最重要的是,分析师预计美联储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开始降息。

比特币狗正在蓬勃发展

与此同时,本周开始代币销售的新型加密货币比特币狗正在蓬勃发展。 据其网站称,开发商已经筹集了超过 160 万美元,随着其受欢迎程度的上涨,这一趋势可能会持续下去。

首先,Bitcoin Dogs 将自己描述为比特币区块链上的第一个首次代币发行 (ICO)。 因此,由于对利用比特币技术的加密货币项目的持续需求,开发人员对这一举措表示欢迎。

例如,Stacks(比特币的第 2 层网络)的市值已跃升至超过 40 亿美元。 本周,在开发人员推出比特币堆栈后,Nervos Network 成为表现最好的加密货币之一。

Internet Computer 的 ICP 在推出比特币双胞胎 ckBTC 后,已成为加密货币行业的主要参与者。 根据其白皮书,Bitcoin Dogs 将是一个生态系统,在 Ordinals 上拥有 10k Bitcoin Dogs NFT 集合、一款游戏和一个由 $ODOG 代币支持的社区。

文章《加密货币投资者变得贪婪,比特币狗兴奋不已》首先出现在 Invezz 上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