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p钱包官网下载最新版本|2 月 17 日比特币——所有过度行为中的 BTC

2024-02-17 17:48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 太多了。 MicroStrategy公司在2020年发起了疯狂增持。如今,Michael Saylor创建的公司拥有不少于19万个BTC。 按照目前的比特币价格,这相当…...

太多了。 MicroStrategy公司在2020年发起了疯狂增持。如今,Michael Saylor创建的公司拥有不少于19万个BTC。 按照目前的比特币价格,这相当于 100 亿美元的头奖。

推荐阅读 1

Solana生态下的3A链游Nyan Heroes宣布空投,NYN代币终于被等来了

2小时前 2

XRP 价格突破关键阻力位,有望大幅上涨 20%

2小时前

几周来,比特币经历了令人印象深刻的上涨。 事实上,它是上个月表现最好的 3 种加密货币之一。 然而,另一个指标显示价格过热。 这是今天的公告

比特币价格停滞在 52,000 美元左右

除非周末出现剧烈下跌,否则比特币价格将经历牛市一周。 这是连续第四周保持绿色。 价格在24小时内停滞不前,但一周内上涨了近10%:

比特币价格在 24 小时内停滞不前 - 2024 年 2 月 17 日。 比特币相对于不同货币对的表现。 来源:Coincheckup

比特币已经连续六个月保持上涨。 价格显示六个月内上涨100%,三个月内上涨42%,一个月内上涨超过20%。 与此同时,BTC/ETH 货币对在 24 小时内上涨了 1%,但在一周内下跌了 1.6%。

比特币过热了吗?

在看涨反弹期间,我们想知道比特币何时会停止上涨。 如果加密货币恐惧和贪婪指数在贪婪和极度贪婪之间波动,谷歌对比特币的搜索量仍然相对较低。 指标似乎并没有朝着同一方向发展。 然而,未平仓合约和加密货币恐惧和贪婪指数趋于一致。

未平仓合约回到相当于 2021 年牛市峰值(2024 年 2 月 17 日)的水平。 比特币未平仓合约的演变。 资料来源:Coinglass

未平仓合约给出了市场上未平仓头寸的数量。 具体而言,未平仓合约处于相当于2021年牛市结束时的水平,这表明运营商存在一定的过剩和看涨情绪。 市场可能必须纠正这一点。 在这种情况下,市场通常会经历高度波动的时期。 市场是否会经历像2021年5月或2021年底那样剧烈的下跌?

买家必须继续捍卫机构对比特币的偏见

目前,BTC 价格处于上涨趋势,低点和高点不断上涨。 此外,所有在机构偏向水平(EMA 9/EMA 18)看涨的回报都会被买家买入:

2024 年 2 月 17 日,比特币价格必须维持在 50,500 美元的支撑位。 比特币兑美元价格(4小时)

如果价格守住 50,500 美元的支撑位,则可能会回到 57,500 美元的阻力位。 另一方面,如果失去支撑位,价格可能会回到下一个支撑位 47,500 美元的水平。 RSI 继续收缩,退出收缩可能导致高波动性。

就未平仓合约而言,目前比特币的价格与 2021 年牛市期间的情况相同。 这表明,随着最新的历史高点逼近,运营商相当Optimism。 这种过剩是否需要通过经历下行波动来纠正? 比特币的价格继续突破 50,500 美元。 只要价格保持看涨势头,价格就可能回到 57,500 美元的阻力位。 以太坊能否回到3000美元?

重要的比特币新闻

  • 比特币的价格正在突破 50,000 美元。 由于其最近的表现,它是上个月表现最好的三种加密货币之一。
  • Michael Saylor 的公司 MicroStrategy 已增持不少于 190,000 BTC。 随着比特币价格的爆炸式上涨,这笔奖金现在价值 100 亿美元。
  • 参议员将授权为比特币的匿名创造者中本聪举办纪念仪式。 当然,这是一个笑话。 解释。
  • 银行正在向比特币靠拢。 事实上,一些银行正在请求 SEC 能够在几周前保留 11 只 ETF 的比特币验证。

2 月 17 日的《比特币——一切过度的 BTC》一文首先出现在 Journal du Coin 上。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1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