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官网|在代币大幅下跌之前出售代币的 Reddit 版主被解雇

2023-12-19 20:36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Reddit 的 r/加密货币 社区驱逐了两名被发现参与 MOON 代币内幕交易的版主。 10 月 18 日,至少三个与 Reddit 群组管理员相关的钱包出售了价值数十万美元的 MOON 代币,就在官方宣布基于区...

在代币大幅下跌之前出售代币的 Reddit 版主被解雇

Reddit 的 r/加密货币 社区驱逐了两名被发现参与 MOON 代币内幕交易的版主。 10 月 18 日,至少三个与 Reddit 群组管理员相关的钱包出售了价值数十万美元的 MOON 代币,就在官方宣布基于区块链的积分计划(该计划涉及使用每个社区独有的特定加密货币)的几分钟前,正在关闭。

Lookonchain 等链上分析账户强调了这三个钱包的抛售。

他们通过及时出售获得更多利润

推荐阅读 1

Bitwise 为比特币 ETF 推出新广告活动

2小时前 2

专家阐述为什么华尔街应该考虑 XRP ETF

3小时前

Reddit 版主在官方宣布前一小时收到关于关闭基于区块链的积分计划的通知。

Reddit 的公告导致代币下跌近 85% 至 0.0198 美元。 但两位版主及时推销,成功地超越了其他不知情的社区。

在代币大幅下跌之前出售代币的 Reddit 版主被解雇

我们联系了 r/CryptoCurrency 以了解内幕交易指控以及调查进展情况。 核心贡献者兼 MoonDust 创始人 U/mellon 表示,两名版主已被停职,另外三人正在接受调查:

两名版主因在 Reddit 正式宣布之前出售 MOON 代币而被解雇:u/rider_of_the_strom 和 u/McGillby。

该计划允许平台上的参与者赚取积分并使用 MOON 等社区特定代币进行消费。 在 r/CryptoCurrency subreddit 上发表评论或留下评测的用户将获得 ERC-20 代币 MOON,他们可以在社区内自由交易、打赏或用于其他目的。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4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