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官网下载app|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专员表示,比特币 ETF 批准的延迟让她感到困惑,但批准仍存在不确定性

2023-12-19 20:36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支持加密的 SEC 专员(又名“加密货币妈妈”)Hester Peirce 再次表示支持该机构批准现货比特币 (BTC) 交易所交易基金 (ETF)。 在今天的采访中,CNBC 的安德鲁·罗斯 (Andrew Ross) 询问 Peirce,...

支持加密的 SEC 专员(又名“加密货币妈妈”)Hester Peirce 再次表示支持该机构批准现货比特币 (BTC) 交易所交易基金 (ETF)。

在今天的采访中,CNBC 的安德鲁·罗斯 (Andrew Ross) 询问 Peirce,鉴于该机构在灰度投资 (Grayscale Investments) 和 Ripple Labs 等加密货币相关公司身上蒙受损失,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是否会批准在美国推出现货比特币 ETF 的多项申请。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是否会批准 #比特币 ETF?” @andrewrsorkin 问 @SECGov 专员 @海斯特皮尔斯: pic.twitter.com/ps11zgoeLk

— Squawk Box (@SquawkCNBC) 2023 年 10 月 23 日

Peirce 希望 SEC 批准现货比特币 ETF

推荐阅读 1

Bitwise 为比特币 ETF 推出新广告活动

2小时前 2

专家阐述为什么华尔街应该考虑 XRP ETF

3小时前

Peirce 回应称,她不能保证 SEC 会很快批准现货 BTC 基金。 这位 SEC 专员指出,她一直大力支持现货比特币 ETF 的批准。 然而,她表示,现货交易比特币 ETF 申请的持续拒绝让她感到困惑。

“我们为什么没有这样做的逻辑 [approved a Bitcoin ETF] 一直让我很困惑。 法庭案件显然是一个重要因素,但我无法猜测我的同事对这个话题的态度,”皮尔斯说。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仍然对加密货币怀有敌意

虽然 Peirce 拒绝猜测 SEC 即将对多个现货比特币应用程序做出的决定,但她提到该委员会一直对加密货币持敌意。

“每天,我都希望他们醒来后会想,‘我们需要采取更有成效的方法。’” 这还没有发生,但我仍然希望它会发生,”她补充道。

皮尔斯一直 支持的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批准现货比特币 ETF。 然而,她的观点并没有说服其他 SEC 委员,他们一直反对这种批准。

加密货币利益相关者持乐观态度

与此同时,鉴于最近的事态发展,包括 Galaxy Digital 首席执行官马克·库班 (Mark Cuban) 在内的一些加密货币利益相关者对监管机构将很快批准现货 BTC 基金持乐观态度。

回想一下,灰度在一场有关现货比特币基金批准的法律诉讼中赢得了 SEC 的胜利。 因此,法院命令 SEC 审查其决定,导致 Grayscale 将其比特币信托 (GBTC) 转换为现货比特币 ETF 的请求被拒绝。

由于 SEC 没有对这一决定提出上诉,灰度提交了一份新的比特币信托转换申请。

此外,包括贝莱德和富达投资在内的顶级金融机构也加入了推出现货交易比特币产品的竞赛。

皮尔斯在评论贝莱德参与推出现货比特币基金时表示,此举表明人们对现货交易比特币产品的兴趣日益浓厚。

值得注意的是,加密货币行业热切期待在美国推出现货交易的比特币 ETF。 在有传言称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已批准贝莱德的申请后,比特币价格大幅上涨就反映了这一点。

可以回想一下,不到一个小时,BTC 的价格就飙升了 10% 以上。 然而,在贝莱德驳斥该报告后,涨势是短暂的。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0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