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官网|以太坊专家就 SEC 腐败调查向 Fox 的加斯帕里诺提出质疑,引发激烈辩论

2023-12-18 17:35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史蒂文·内拉约夫 (Steven Nerayoff) 对 SEC 的腐败行为提出了新的指控,强调了福克斯的查尔斯·加斯帕里诺 (Charles Gasparino) 在保护腐败官员身份方面的潜在作用。 以太坊早期顾问 Steven Ne...

史蒂文·内拉约夫 (Steven Nerayoff) 对 SEC 的腐败行为提出了新的指控,强调了福克斯的查尔斯·加斯帕里诺 (Charles Gasparino) 在保护腐败官员身份方面的潜在作用。

以太坊早期顾问 Steven Nerayoff 在最近指控 SEC 腐败后,周末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有趣的是,他提请人们注意福克斯商业新闻记者查尔斯·加斯帕里诺在隐瞒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腐败官员身份方面所扮演的潜在角色。

马斯克和古巴针对 SEC 的支持案

回想一下,上周,亿万富翁投资者马克·库班 (Mark Cuban) 和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在 SEC 诉 Jackey 案中联合向美国最高法院提交了一份共同的法庭之友陈述。 值得注意的是,二人组 提出了担忧 关于委员会使用内部法官进行内部诉讼的方法。

推荐阅读 1

Shiba Inu 首席开发人员公布了更大的 SHIB Burns 的全球采用宏伟计划

3小时前 2

卡尔达诺的价格在失去动力后会恢复吗?

3小时前

库班和马斯克表示,这些行政程序通常会给面临监管机构指控的个人带来不同的结果。

内拉约夫表示他有证据支持马斯克和库班的案子

在亿万富翁投资者就此案提交联合非当事人意见陈述后,前以太坊顾问 Steven Nerayoff 强调了“一支军队”在对抗 SEC 中的重要性。

内拉约夫表示,由于库班和马斯克正在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立案,他有相关证据支持他们的论点。

不过,他呼吁顶级加密货币爱好者,尤其是 XRP 社区成员,帮助他引起马斯克和库班的注意。

现在一支军队就很有用了 埃隆正在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起腐败案件。 我们有一个前所未有的。 我已经准备好证据了。 他在另一篇文章中具体说明了这一点。 让我们把这个爆炸出来 @埃隆马斯克 & @mcuban 或者可以引起他们注意的有影响力的人。 #XRPArmy… https://t.co/fA22rVPXWR

— 史蒂文·内拉约夫 (@StevenNerayoff) 2023 年 10 月 22 日

以太坊内部人士呼吁福克斯加斯帕里诺

在讨论中,内拉约夫点名福克斯商业新闻记者查尔斯·加斯帕里诺(Charles Gasparino),询问他是否关闭了他的同事埃莉诺·特雷特(Eleanor Terrett)以保护那些涉嫌涉嫌 SEC 腐败的人。

“这让我有机会打电话给@CGasparino,问他是否关闭了埃莉诺·特雷特(Eleanor Terrett)以保护参与腐败的人?” 内拉约夫问道。

此外,他还声称,任何为保护“错误起诉他和 Ripple 的腐败官员”而受到压制的媒体都将被曝光。 根据内拉约夫的说法,如果福克斯商业频道选择保护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前主席杰伊·克莱顿,那将是一种耻辱。

福克斯记者威胁要起诉内拉约夫

不出所料,内拉约夫的言论引起了加斯帕里诺的注意,他将这些说法标记为谎言。 此外,这位福克斯商业新闻记者还威胁要起诉内拉约夫的“愚蠢阴谋论”。

发表这个谎言是诽谤性的。 我会起诉这个白痴,除非他太蠢了,他的阴谋论太白痴了,不会有任何损失。 伤心哈 https://t.co/89gOq6XecP

— 查尔斯·加斯帕里诺 (@CGasparino) 2023 年 10 月 22 日

Pro-XRP 律师回应

值得注意的是,密切关注 SEC 诉 Ripple 诉讼的澳大利亚律师比尔·摩根 (Bill Morgan) 对加斯帕里诺的评测做出了反应。

在对加斯帕里诺的推文做出反应时,摩根律师质疑 SEC 在针对 Ripple 高管布拉德·加林豪斯 (Brad Garlinghouse) 和克里斯·拉森 (Chris Larsen) 的案件中所采取的行动。

谈论愚蠢的起诉的前 SEC 主席怎么样 @bgarlinghouse 和 @chrislarsensf 在他任职的最后一天,他溜走了,结果他的继任者花了数百万美元追查他们,然后带着偏见驳回了这个案子。 一对白痴(如果有的话)。 https://t.co/GdouBKUhqI

— 比尔·摩根 (@Belisarius2020) 2023 年 10 月 22 日

值得一提的是,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上周令人惊讶地撤销了对加林豪斯和拉森的指控。 这一事态的发展在 XRP 爱好者中引发了一场新的争论,因为许多法律分析师推测解决方案可能即将到来。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9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