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官方|比特币 ETF 搜索打破记录:如果获得批准会发生什么?

2023-12-18 08:33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整个行业和几家领先公司正在大力投资比特币的现货交易所交易基金(ETF)。 对现货比特币 ETF 的兴趣已升至前所未有的水平。 事实证明,“现货比特币ETF”的全球谷歌搜索量已逼近...

整个行业和几家领先公司正在大力投资比特币的现货交易所交易基金(ETF)。 对现货比特币 ETF 的兴趣已升至前所未有的水平。 事实证明,“现货比特币ETF”的全球谷歌搜索量已逼近100,创五年来新高。

在线搜索的增加清楚地表明公众对这些投资工具越来越着迷。 这也反映了意识的提高和参与的增加。

比特币 ETF 搜索打破记录:如果获得批准会发生什么?

推荐阅读 1

ORDI、Kaspa 和 Meme 大亨开辟了道路

5小时前 2

Coinbase XCN 测验答案 – Followchain

6小时前

同样,“比特币 ETF”一词也经历了显着的复苏。 该指数触及 39 点,这是 ProShares 两年前推出期货 ETF 以来的最高水平。 这种搜索活动的增加突显了散户投资者和机构投资者的兴趣日益浓厚,他们正在积极寻找有关比特币现货 ETF 的信息及其对加密货币市场的潜在影响。

市场参与者对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将在明年初批准现货 ETF 越来越有信心。 这种积极的前景源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最近未能在最后期限前应对重大监管挫折。 然而,这引发了人们对可能即将获得批准的预期。 如果获得批准,这一进展将为加密货币市场流动性的增加铺平道路,并进一步巩固比特币(BTC)作为全球领先数字货币的地位。

Coinbase 对比特币 ETF 的批准充满信心

领先的加密货币交易所 Coinbase 似乎对比特币 ETF 的未来更加Optimism。 Coinbase 首席法务官 Paul Grewal 表示,领先公司为这些金融产品和服务提供的强劲产品大幅增加,其中许多来自金融服务行业的顶级公司。

比特币 ETF 搜索打破记录:如果获得批准会发生什么?

保罗·格雷沃尔:

“我非常希望这些 ETF 申请能够被接受,哪怕只是因为它们必须根据法律提交。”

摩根大通在最近的一份研究报告中指出,预计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将在未来几个月内为专注于现货交易的比特币 ETF 发出绿色信号。 批准的具体时间仍不清楚。 然而,这可能会在几个月内发生,甚至可能在 Ark 21Shares 申请截止日期 1 月 10 日之前发生。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4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