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下载app安卓版|专家对 2024 年初 SHIB 价格有何预期?

2023-12-18 08:32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金融专家对 2024 年初的柴犬 (SHIB) 价格有不同的看法。 TheFinanceNewsletter.com创始人Andrew Lokenauth和Guru99创始人Krishna Rungta在新年伊始分享了他们对SHIB的专业看法以及对潜在价格走势的看法。...

专家对 2024 年初 SHIB 价格有何预期?

金融专家对 2024 年初的柴犬 (SHIB) 价格有不同的看法。 TheFinanceNewsletter.com创始人Andrew Lokenauth和Guru99创始人Krishna Rungta在新年伊始分享了他们对SHIB的专业看法以及对潜在价格走势的看法。

Andrew Lokenauth – SHIB 价格预测

洛肯诺斯认为柴犬“没有潜在价值或效用”,“除了交易和投机之外缺乏现实世界的用例”,并且“纯粹是投机资产”。 此外,Lokenauth 批评其开发人员“透明度和沟通不佳”以及“与其他主要加密货币相比生态系统有限”,并表示所有这些都使其“容易受到波动的影响”。

推荐阅读 1

ORDI、Kaspa 和 Meme 大亨开辟了道路

5小时前 2

Coinbase XCN 测验答案 – Followchain

6小时前

除此之外,还有经验丰富的投资者; 他认为柴犬“与其他以狗为主题的模因硬币竞争”,包括狗狗币(DOGE)。 Lokenauth 预测,在缺乏主要催化剂的情况下,面对“蚕食投机资产”的熊市,SHIB“可能会继续下跌”,并将 2024 年初 SHIB 的价格定为 0.000005 美元。

专家对 2024 年初 SHIB 价格有何预期?

Krishna Rungta – SHIB 价格预测

与此同时,Rungta 指出,备受期待的 Layer-2区块链 Shibarium 的推出未能对 Shiba Inu 的价格产生重大影响,并补充说,这表明了加密货币市场总体的复杂性。 龙塔就该问题发表了以下声明:

尽管预期很高,但 Shibarium 升级并未对 SHIB 价格产生立竿见影的影响。 这凸显了加密货币市场的复杂性,即使是重大发展也可能不会导致价格突然上涨。

尽管Rungta没有给出任何具体数字,但他观察了决定SHIB价格的主要因素。 其中包括内部因素,例如项目的开发流程和采用率,以及外部因素,例如监管变化、市场情绪和更广泛的加密货币行业的整体表现。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