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安卓APP下载|Uniswap CEO 烧毁了 99% 的山寨币:整整 6500 亿美元……

2023-12-17 05:32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Uniswap (UNI) 创始人 Hayden Adams 烧毁了价值 6500 亿美元的 HayCoin 的 99.99%。 HayCoin 出人意料地从一个测试代币变成了一个热门话题。 HayCoin 已成为最新引起轰动的加密货币之一,引起了加密...

Uniswap CEO 烧毁了 99% 的山寨币:整整 6500 亿美元……

  • Uniswap (UNI) 创始人 Hayden Adams 烧毁了价值 6500 亿美元的 HayCoin 的 99.99%。
  • HayCoin 出人意料地从一个测试代币变成了一个热门话题。

HayCoin 已成为最新引起轰动的加密货币之一,引起了加密货币市场参与者的高度关注。 然而,代币创建者推出的动机与迷因币中加密货币爱好者的投机吸引力不同。

领先的去中心化交易所(DEX)Uniswap 创始人 Hayden Adams 在最近的一条推文中解释了他与 HayCoin 的关系。 它主要阐明了其起源以及消除整个 HayCoin 投资组合的决定,这一投资组合的消除率达到了惊人的 99.99%。

推荐阅读 1

Shiba Inu 团队表示 SHIB Burns 已按计划进行,因 Burns 延迟而呼吁保持耐心

5小时前 2

如何解决真人快打 1 入侵中的 Retal Em Exa Klue

6小时前

Adams 解释说,他大约五年前使用 HayCoin 进行测试,甚至在 Uniswap v1 推出之前。 据他介绍,当时的 Gas(交易费)费用明显较低,使得主网可以作为测试网。

Uniswap v1 推出后,他使用 HayCoin 总供应量的一部分创建了一个小型流动性矿池,并将其余部分保留在他的钱包中。 Adams 表示,储备金是合约从 Uniswap v1 过渡到 v2 的试验场。

围绕 HayCoin 的兴趣让亚当斯感到惊讶

与此同时,他解释说,多年来,HayCoin 吸引了一些人的注意,他们因为开玩笑或因为它的新奇价值而购买了它。 但最近围绕 HayCoin 的交易活动的增加让他感到惊讶。

Uniswap CEO 烧毁了 99% 的山寨币:整整 6500 亿美元……

面对这种情况,亚当斯开始成为模因币和投机的对象,因为他表达了他对拥有几乎全部 HayCoin 供应量(约 99.99%)的不满。 作为回应,他决定烧掉钱包中的全部 HayCoin 余额,尽管其估值约为 6500 亿美元,看似荒谬。

此外,亚当斯还宣布他未来不会与 HayCoin 建立任何联系。 此外,Uniswap (UNI) 首席执行官表示,他更喜欢 HayCoin 的新徽标,不包含个人资料图片 (PFP​​)。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