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下载|专家解释:Meme币市场为何下跌?

2023-12-17 05:32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Meme 加密货币在加密货币世界中占据着重要地位。 狗狗币(DOGE)、柴犬(SHIB)和佩佩币(PEPE)等资产已得到广泛认可。 然而,曾经繁荣的表情包市场却面临着挫折,因为其整体价值下...

专家解释:Meme币市场为何下跌?

Meme 加密货币在加密货币世界中占据着重要地位。 狗狗币(DOGE)、柴犬(SHIB)和佩佩币(PEPE)等资产已得到广泛认可。 然而,曾经繁荣的表情包市场却面临着挫折,因为其整体价值下跌了。

数据分析显示,meme 加密货币市场价值大幅下跌,自 2023 年初以来损失超过 30 亿美元。

狗狗币(DOGE)、柴犬(SHIB)和 PEPE 表情包长期以来一直主导着加密货币领域,但现在似乎正在崩盘。 大幅下跌主要归因于这种领先的模因加密的市值下跌。

推荐阅读 1

Shiba Inu 团队表示 SHIB Burns 已按计划进行,因 Burns 延迟而呼吁保持耐心

5小时前 2

如何解决真人快打 1 入侵中的 Retal Em Exa Klue

6小时前

狗狗币仍然位居榜首

就整体市值而言,狗狗币(DOGE)是第十大加密货币。 2023 年初,狗狗币 (DOGE) 市值为 108.3 亿美元。 但目前其市值已跌至84.7亿美元,跌幅明显。

狗狗币(DOGE)继续在模因币行业占据主导地位,占其总价值的 61.09%。 上周,狗狗币(DOGE)下跌了 2.8%,一个月的分析显示下跌了 4.4%。

与此同时,柴犬 (SHIB) 上周下跌 2.9%,本月下跌 5.4%。 截至10月15日,柴犬市值为41.7亿美元,低于年初的53.4亿美元。 值得注意的是,我们可以说柴犬 (SHIB) 占 137 亿美元模因币生态系统的 30%。

专家解释:Meme币市场为何下跌?

PEPE 是臭名昭著的模因加密货币,自创建以来经历了一系列波动。 其市值一度超过10亿美元,但随后迅速贬值。 然而,情况转好,明显的看涨信号对 PEPE 有利。 根据 LunarCrush 的数据,meme 币的 Galaxy Score 排名第二,仅次于比特币,这表明 meme 币即将上涨的潜力。

不过,考虑到当前的高波动性,投资者应谨慎行事。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9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