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安卓版官网|我们相信 XRP 在许多用例中都是高效的,但我们并不是极端主义者

2023-12-14 20:34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Ripple 首席执行官 Brad Garlinghouse 就 XRP 在 Ripple 更广泛的业务战略中的作用以及该公司对其他加密的立场提供了宝贵的见解。 值得注意的是,加林豪斯在最近的一集“Metaco Talks”中表达了...

Ripple 首席执行官 Brad Garlinghouse 就 XRP 在 Ripple 更广泛的业务战略中的作用以及该公司对其他加密的立场提供了宝贵的见解。

值得注意的是,加林豪斯在最近的一集“Metaco Talks”中表达了他对 XRP 以及其他数字资产地位的看法。 主持人是 Adrien Treccani,Metaco 的创始人,Metaco 是一家最近被 Ripple 收购的加密货币托管公司。

在此期间 讨论特雷卡尼指出,一些观察人士对 Ripple 的核心业务普遍存在困惑。 他承认,他之前认为 Ripple 仅以 XRP 和 XRP Ledger (XRPL) 为中心。

然而,加林豪斯澄清说,Ripple 的范围远远超出了 XRP。 他指出,XRP 是一种具有去中心化验证器网络的开源数字资产。 他强调,Ripple 既不控制 XRP 代码,也不控制验证器网络。

相反,Garlinghouse 强调 Ripple 是一家企业基础设施公司,利用区块链技术进行各种应用。

Ripple 并不是 XRP 的极致主义

与此同时,Ripple 首席执行官承认该公司拥有数十亿 XRP 代币的压倒性投资组合。 与此同时,Garlinghouse 指出,虽然 Ripple 保留了 XRP 的既得利益,并认为它对于众多用例来说非常高效,但 Ripple 并不是一家最大化主义公司。 他表示,Ripple 相信包括比特币在内的各种数字代币在区块链行业中都有不同的用例。

用他的话说:

“我们拥有大量 XRP,我们认为 XRP 对于许多用例(而非所有用例)都非常有效。 我们绝对不是极端主义者:我们认为比特币有一席之地; 还有很多其他代币和不同用例的地方。”

值得注意的是,Garlinghouse 的评测引起了 XRP Army 的兴趣,并在 X 平台上分享了一些采访片段。

布拉德·加林豪斯 ➡️ 使用案例 ➡️ @麦塔科 会谈 10/18/2023

➡️“XRP 对于许多用例来说都非常高效——并非所有用例。我们绝对不是最大化主义者”➡️“Ripple 的核心是一家专注于区块链的企业基础设施公司。”➡️“我们从使用开始…… https://t.co/hfN9hJ3N0k pic.twitter.com/654MTHkxsO

— XRP DROPZ (@DROPZXRP) 2023 年 10 月 20 日

值得一提的是,Ripple 已经证明了其对 XRP 的非最大化观点,因为该公司在其支付业务中支持其他数字资产。 例如,据 The 加密货币Basic 报道,Ripple 在其面向金融机构的 Liquidity Hub 产品中添加了稳定币 USDT 和 USDC。 其他支持的货币包括比特币 (BTC) 和以太坊 (ETH)。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6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