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冷钱包APP|Ripple再次战胜SEC:XRP爆炸了

2023-12-14 20:33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Ripple 及其高管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诉讼中取得了另一场重大胜利。 这一次,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布拉德·加林豪斯(Brad Garlinghouse)和首席执行官克里斯·拉森(Chris Larsen)获得了胜...

Ripple再次战胜SEC:XRP爆炸了

Ripple 及其高管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诉讼中取得了另一场重大胜利。 这一次,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布拉德·加林豪斯(Brad Garlinghouse)和首席执行官克里斯·拉森(Chris Larsen)获得了胜利,因为他们洗清了 SEC 提出的所有指控。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于 2020 年 12 月开始对加密货币公司进行追查,第一个受害者是区块链支付巨头 Ripple。 两年多后,今年早些时候,一位美国法官做出了对 Ripple 有利的裁决,裁定大多数 XRP 代币销售不构成未注册的证券发行。

然而,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对该公司高管加林豪斯和拉森提出指控,罪名是涉嫌策划未经注册的证券销售。

推荐阅读 1

卡尔达诺(ADA)和反叛中本聪的强劲增长前景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3小时前 2

Coinbase 确认上市后 BONK 暴涨 45%

3小时前

Ripple 在周四晚间的一份声明中表示,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已清除加林豪斯和拉森对他们的所有指控,因为该监管机构已提出正式动议,撤回对两位高管的指控。

Ripple再次战胜SEC:XRP爆炸了

加林豪斯就该问题发表了以下声明:

近三年来,克里斯和我一直受到带有政治议程的流氓监管机构的虚假指控。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并没有追捕那些寻求政治利益并在离岸交易所窃取客户资金的犯罪分子,而是追捕那些在美国建立受监管业务的好人——以及我们整个公司的创新者和企业家。 我们期待着这一天永远结束,因为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将其针对克里斯和我的荒谬戏剧落下帷幕。

XRP 价格有何反应?

该协议的原生代币 XRP 的价格突然上涨,从今天早些时候的 0.5 美元以下升至 0.52 美元以上,创下数周高点。 尽管此后它已经失去了一些价值,但 XRP 价格仍高于 0.5 美元,上涨了 6%。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2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