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官方|Google Cloud 与 MultiversX 合作实现 Web3 创新

2023-12-13 20:31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在持续的监管担忧中,人们发现全球几家科技巨头正在区块链技术领域采取重大举措。 早些时候,万事达卡、谷歌、Visa 等公司都进入了这个快速发展的行业。 MultiversX 和 Google Cloud 联...

在持续的监管担忧中,人们发现全球几家科技巨头正在区块链技术领域采取重大举措。 早些时候,万事达卡、谷歌、Visa 等公司都进入了这个快速发展的行业。

MultiversX 和 Google Cloud 联手促进区块链发展

最近,Google Cloud 再次与区块链基础设施公司 MultiversX(前身为 Elrond)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增强其 Web3 影响力。 作为此次合作的一部分,MultiversX 已集成到 Google Cloud Platform 中,提供并帮助用户访问强大的数据分析和人工智能工具。

MultiversX 声称这种合作伙伴关系有潜力促进大规模数据优先区块链项目的执行。 开发人员将从中受益,因为他们可以更轻松地访问与地址、交易金额、智能合约交互和增强的链上分析相关的数据。

推荐阅读 1

Galaxy Digital 首席执行官 Mike Novogratz 谈 XRP:“我错了”

3小时前 2

币安以程序缺陷为由回击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通知

3小时前

Google Cloud 参与 MultiversX 网络将使生态系统构建者能够利用先进的工具和服务来增强其去中心化应用程序的非区块链组件的性能和可扩展性。 Google Cloud Web3 EMEA 负责人 Daniel Rood 发表声明称:

“我们与 MultiversX 的合作将使我们能够扩展我们的战略并巩固我们作为区块链世界关键创新者的地位。”

MultiversX 有着与全球品牌合作在传统世界推广 Web3 用例的历史,其中包括第一个与欧洲数字资产机构市场 ICI D|SERVICES 以及奥迪的车载虚拟现实平台 holoride 合作的案例。

这些合作伙伴关系不仅增强了 Web3,还显示了科技巨头对 web3 和区块链领域的兴趣。

另请阅读:Google 最近的合作支持 Web3 实体

它还宣布了其去中心化数字资产钱包 xPortal SuperApp 的新可扩展功能,该功能将允许用户管理法币和加密货币交易,包括点对点法币支付以及尽早访问欧洲 IBAN、SEPA 和 SWIFT。 2024 年。

此外,他们还推出了 xWorlds 开发者套件,为创作者提供了使用 xPortal 作为钱包和分发中心来构建增强现实体验的工具,包括人工智能驱动的 3D 化身。

使用 Google Cloud 和 MultiversX 加强区块链

Google Cloud 和 MultiversX 之间的合作必将推动 Web3 技术的发展,并为开发者在区块链领域提供更多机会。

然而,据 Todayq News 2023 年 9 月 30 日报道,Google Cloud 还与 Polygon Network 合作作为验证者。 此次合作的主要目标是在这个快速发展的加密货币生态系统中创造更好的安全性和可信度。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4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