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官网|Ripple首席执行官回响对SEC的三连胜,XRP的未来之路更加清晰

2023-12-13 20:30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撤销了对 Ripple 首席执行官布拉德·加林豪斯(Brad Garlinghouse)和联合创始人克里斯·拉森(Chris Larsen)的诉讼。 此举对于 Ripple 和 XRP 社区来说是一个巨大的胜...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撤销了对 Ripple 首席执行官布拉德·加林豪斯(Brad Garlinghouse)和联合创始人克里斯·拉森(Chris Larsen)的诉讼。 此举对于 Ripple 和 XRP 社区来说是一个巨大的胜利,标志着其在与 SEC 的持续斗争中连续第三次获得法律胜利。

Garlinghouse 在 X 上分享了他的兴奋之情,并让 SEC 决心毁掉他们和这家总部位于旧金山的跨境支付公司。

这位首席执行官还强调了 Ripple 取得的一系列非凡胜利,以及照亮 XRP 未来前景的能力。

加林豪斯写道:“今天是更好的一天。 瑞波币:3 SEC:0。严肃地说,克里斯和我(在不涉及欺诈或虚假陈述的案件中)成为了 SEC 的目标,他们无情地试图亲自毁掉我们和这么多人努力建立的公司十多年了。”

推荐阅读 1

Galaxy Digital 首席执行官 Mike Novogratz 谈 XRP:“我错了”

3小时前 2

币安以程序缺陷为由回击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通知

3小时前

今天是更好的一天。 瑞波:3 安全委员会:0

严肃地说,克里斯和我(在不涉及欺诈或虚假陈述的案件中)成为了 SEC 的目标,他们无情地试图亲自毁掉我们和这么多人努力建立的公司…… https:// t.co/YsQxewFnj9

– 布拉德·加林豪斯 (@bgarlinghouse) 2023 年 10 月 19 日

辩护律师兼前联邦检察官 James K. Filan (@FilanLaw) 分享的这一新进展建立在 Ripple 一系列重要里程碑的基础上。

XRP 宣布为非安全资产(7 月):

今年 7 月,法官 Analisa Torres 做出了一项关键裁决,澄清 XRP 的二次销售不构成投资合约,并且根据 SEC 的规定,出售的代币不能被归类为证券。 这一裁决是一个巨大的胜利,随着消息传出后,各个交易所开始重新上线 XRP。

SEC 拒绝提出中间上诉(10 月):

第二次胜利是在 10 月初,托雷斯法官驳回了 SEC 提出中间上诉的动议。 这一决定强化了 SEC 对 Ripple 的不利指控,也是这家科技巨头的又一重大胜利。

SEC 撤销指控(十月):

最近的胜利是 SEC 决定撤销对 Brad Garlinghouse 和 Chris Larsen 的指控,特别是与他们涉嫌协助和教唆出售 XRP 相关的指控,SEC 此前声称 XRP 是一种未注册的证券。

加林豪斯表示,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忽视了这一点”,未能保护美国消费者和企业。 他补充说,被证明平反的感觉很好。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追查加密货币公司的策略已经分崩离析。 监管机构最近让灰度裁决上诉的最后期限到期,业内顶尖人士现在相信 SEC 将在今年到期前批准现货比特币 ETF。

加林豪斯感谢他的律师取得了这一胜利,并提到了 Ripple 的首席法律官 Stuart Alderoty、Deborah McCrimmon 和来自 Clearly Gottlieb 的 Matt Solomon。

这些法律胜利对 Ripple 和 XRP 社区具有重大影响。 Ripple 对其高管的指控被驳回,进一步强化了 Ripple 针对 SEC 的立场。 值得注意的是,针对 Ripple 的诉讼尚未被驳回,审判程序将于 2024 年 4 月开始。

在 Twitter、Facebook、Telegram 和 Google 新闻上关注我们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