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APP|Ripple 正式迈出重要一步,准备首次公开募股 (IPO)

2023-12-07 14:30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Ripple 最近采取了一项招聘举措,这引起了 XRP 社区对首次公开募股 (IPO) 的猜测。 Ripple 最近发布了高级股东沟通经理职位的职位空缺。 此次招聘被认为表明 Ripple 致力于加强其 IPO 前后...

Ripple 最近采取了一项招聘举措,这引起了 XRP 社区对首次公开募股 (IPO) 的猜测。 Ripple 最近发布了高级股东沟通经理职位的职位空缺。 此次招聘被认为表明 Ripple 致力于加强其 IPO 前后的沟通策略。

Ripple IPO 的传闻由来已久。 Ripple 首席技术官 (CTO) David Schwartz 最近强化了这些谣言,而此次招聘公告则进一步强化了这些谣言。

另请阅读:哈佛发布可用于 Ripple IPO 估值的案例研究

Ripple 正在招聘来自纽约市、佛罗里达州迈阿密和英国伦敦的高级股东沟通经理。

推荐阅读 1

Chainlink 和 Celestia 投资者转向新的加密货币现象

2小时前 2

新的加密货币能否在投资方面与 Solana 和 Polkadot 相媲美?

3小时前

️舀 #Ripple ICO 传入 – https://t.co/ObBD5KdLY4 pic.twitter.com/YiJXsBJyg5

– WrathofKahneman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3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