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官方下载|韩国还是美国? 权道反对引渡决定

2023-12-07 11:31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据当地媒体报道,12月6日,黑山上诉法院确认权道亨已提起上诉,并表示拒绝接受法院引渡他的决定。 上诉引发对引渡决定的强制重新审查,迫使黑山上诉法院复审此案。 权道亨上诉...

韩国还是美国? 权道反对引渡决定

据当地媒体报道,12月6日,黑山上诉法院确认权道亨已提起上诉,并表示拒绝接受法院引渡他的决定。

上诉引发对引渡决定的强制重新审查,迫使黑山上诉法院复审此案。 权道亨上诉的时间安排给解决时间表增加了不确定性,使得黑山司法部很难在12月15日截止日期之前就引渡地点做出决定。

关于 Do Kwon 被引渡到韩国和美国

推荐阅读 1

FITFI 有望在 MATIC 和 ARB 的混合信号中取得年终胜利

3小时前 2

XRP 可能会上涨 85% 或 120%,具体取决于其修正路径

4小时前

这场法律传奇可以追溯到6月15日,当时黑山法院决定将权道亨拘留六个月等待引渡,并设定了引渡最终决定的最后期限。 近两周前,黑山最高法院批准了韩国和美国寻求的引渡请求。

韩国还是美国? 权道反对引渡决定

法院解释说,该决定没有具体说明权道亨是否会被引渡到韩国或美国,并将最终决定权留给黑山司法部长。 据法院声明,在引渡听证会上,权道亨表达了被引渡到韩国的愿望。

取消引渡的可能性看起来很小

尽管权道亨反对,黑山当地观察人士认为,引渡决定被推翻的可能性很小。 一位熟悉法律情况的当地记者表示,黑山政府官员和司法人员普遍认为,Do Kwon 的持续拘留引起了不应有的关注。

黑山上诉法院即将就引渡上诉作出的裁决将受到密切关注,因为它掌握着权道权是否可能被引渡到韩国或美国的关键。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9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