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官方网址|为什么向非洲侨民发送比特币更好?

2023-12-01 20:31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在非洲各地汇款有点像穿着纸质鞋穿过雷区。 这是非洲侨民面临的最大挑战。 事实上,当你想通过传统方式向非洲汇款时,你最好做好准备告别你的时间和很大一部分资金。 事实上,...

在非洲各地汇款有点像穿着纸质鞋穿过雷区。 这是非洲侨民面临的最大挑战。 事实上,当你想通过传统方式向非洲汇款时,你最好做好准备告别你的时间和很大一部分资金。 事实上,一些运营商收取高额佣金。

为什么在非洲汇款很困难?为什么发送比特币是更好的选择?

请稍等,因为在本文中,我们将解释高额转会费、外汇成本和货币兑换的复杂组合,这会让你哭泣。 此外,我们将向你展示比特币如何成为一种有前途的替代品和这些问题的解决方案。

非洲侨民的财务挑战和消除贫困的斗争

推荐阅读 1

关于 BTC 现货市场交易你需要了解的一切 | 通过乔治亚州博客| 黑暗面| 2023 年 11 月

1小时前 2

价值数百万美元的加密货币诈骗者被判处 63 个月监禁

1小时前

尽管世界某些地区取得了显着的经济进步,非洲仍然面临着一个顽固的挑战:普遍存在的贫困。 这种持续存在的局面根源于一系列复杂的因素,包括腐败、政治冲突、社会和经济不平等以及获得教育和医疗保健的障碍。 这些经济障碍迫使成千上万的非洲年轻人考虑危险的移民。 他们别无选择,只能寻求更有前途的经济前景来帮助亲人。

一旦建立,去中心化在地球四个角落的非洲侨民在为留在非洲的家庭提供经济支持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然而,向非洲大陆转移资金却因转移成本过高而受到阻碍。 例如,法国的银行和专业公司对欧盟以外的转账收取高达 6.7% 的费用。 因此,对于 150 欧元的简单转账,消费者将需要支付 10.03 欧元的费用。 对于许多非洲人来说,这些服务就像拦路抢劫,给受益人留下的是面包屑,而不是承诺的蛋糕。 此外,家人需要保持耐心,因为处理速度就像吃了安眠药的蜗牛一样慢。

造成这种障碍的原因是非洲国家没有稳固的金融机构,其货币也没有激发人们的信心。

因此,这笔钱必须经过几家银行才能到达目的地。 这种非自愿的旅程会导致代理银行产生额外费用和货币兑换费。 似乎这还不够,基础设施的缺乏和监管障碍也加入进来,进一步增加了账单。

但是等等,先别沮丧 有一种更便宜、更快捷的替代方案,不会让你对人类失去信心:比特币。

当比特币拯救非洲侨民时

在金融动荡的中心,非洲侨民在对抗传统转账服务高昂费用的斗争中发现了一个意想不到的盟友。

  • 比特币交易提供了一种更便宜、更快捷的替代方案,使资金更高效地流向非洲。 这项新兴技术有可能减少阻碍国际金融支持的金融障碍,为非洲国家带来一线希望。
  • 与比特币一起引入的去中心化金融(DeFi)揭示了整个大陆范围内经济转型的潜力。 在金融障碍竖起难以逾越的墙的地方,比特币就像一把电子钥匙一样出现,打开了以前锁着的门。 这是一场潜在的革命,一场金融剧变,有望动摇全球范围内金融控制的基础。

这种新兴技术与传统的闲聊截然不同,为非洲经常黑暗的天空带来了一线希望。 这是一场数字爆发,是对传统金融造成的过高成本的嘲讽。 谁会想到有一天,财务拯救会以点滴和字节的形式出现,并准备好以成熟的电子微笑来挑战传统? 非洲人首先必须向著名的匿名者中本聪表示深深的感谢。

比特币以最低的费用实现汇款系统

在全球金融市场动荡不安的核心,比特币将自己描绘成一个解放者梅西,承载着一个鲁莽的愿景:将个人从传统银行体系的压迫性约束中解放出来。 这个去中心化网络诞生于一个神秘的化名中本聪的想象力,其目标远远超出了简单的数字货币的范围。

事实上,比特币真正体现了对垄断金融机构的制衡力量。 尤其是在非洲大陆,其潜力大放异彩,传统金融结构的准入有限,造成了难以逾越的障碍。 比特币正在成为一种理想的跨境转账途径,无需支付传统银行收取的高额汇款费用。 避难所对于散居海外的非洲人来说是一个特别沉重的负担。 因此,这种加密货币致力于实现金融流动民主化,为寻求包容、公平和去中心化解决方案的非洲人民注入切实的希望。

比特币如何让资金进出非洲变得更加容易

正如本文开头提到的,向非洲以及非洲国家之间的金融转移是一个复杂而费力的过程。

为了理解这一点,让我给你一张图片。 例如,对于一个津巴布韦人来说,如果他想寄几张钞票给居住在卢旺达的朋友,他必须至少兑换3次货币。

然后,汇款服务提供商会发现自己在将津巴布韦元兑换成更通用的货币(例如美元或欧元)之前,要小心翼翼地把津巴布韦元兑换回卢旺达法郎。 因此,我们的津巴布韦朋友的几张纸币很可能在到达目的地之前经过一家美国银行。

这种方法会产生额外费用,具体取决于转运银行和货币兑换率。 所有这些都无需提及,而且处理时间很长。

如果这还不够,基础设施差距和监管障碍也会加入庆祝活动,进一步放大交易支出。

幸运的是,比特币本身就是对这一挑战的开明回应。 它不会打扰其他汇款服务的常规路径。 这是一个使用区块链基础设施以不同方式做事的汇款系统,你无需成为比特币专家即可使用它。

适合新手的加密货币平台

当然,要将比特币发送给另一个人,你所需要做的就是拥有比特币钱包并进行交易。 接收者直接在钱包中收到比特币,因此可以自由使用。 他可以花掉这笔钱,也可以选择使用点对点平台将其兑换成当地货币,例如在非洲广泛使用的Noones。

然而,散居国外的一些人面临这样一个事实:接收者不一定是比特币的粉丝或用户。 这种情况该怎么办? 好吧,通过像 Bitnob 这样的平台,可以用比特币发送资金,而无需先拥有比特币。 然后,你的法定货币将被转换为比特币,然后再转换回收款人所在国家/地区的当地货币。 相信我,这个过程比你所在街区最快的披萨送货员还要快。

比特币作为当地货币通胀的替代品

非洲货币的购买力往往有限,容易因货币波动和通货膨胀而迅速贬值。 因此,苏丹镑(特别是由于最近的冲突)经历了超过 99% 的通货膨胀,紧随其后的是津巴布韦元或加纳货币,通货膨胀率超过 80%。

这种高通胀的情况对依赖汇款的家庭的财务稳定产生了不利影响。 兑换各种非洲货币的高昂成本大大减少了收款人实际收到的金额,这对那些依靠这些转账来满足日常需求的人来说是一个重大挑战。

结论

总之,比特币是克服财务挑战并规避非洲侨民严重面临的汇款费用的可行解决方案。 比特币的费用更低、安全性更高、采用率不断提高,为促进非洲侨民内部的金融交易提供了一种有前景的方式。

此外,即使你的收款人不懂比特币,Bitnob 等平台也允许你以比特币汇款。

0 0 0 分享 0 推文 0 总计 0 分享 0 0 0 0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3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