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app官网下载|G20在摩洛哥一致通过加密货币路线图,强调全球合作

2023-12-01 20:31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G20 不时举行会议讨论包括加密货币监管在内的各种重要话题。 二十国集团财长和央行行长(FMCBG)于2023年10月13日在摩洛哥马拉喀什举行会议。 在摩洛哥会议的联合新闻稿中,他们宣布...

G20 不时举行会议讨论包括加密货币监管在内的各种重要话题。 二十国集团财长和央行行长(FMCBG)于2023年10月13日在摩洛哥马拉喀什举行会议。

在摩洛哥会议的联合新闻稿中,他们宣布了一项集体倡议,采取全面的路线图来监管加密货币行业。 这标志着确保全球金融稳定的重要一步。 他们还希望确保在国际交易时对加密货币进行有效管理

它将作为未来加密货币监管的蓝图。 他们还推出了一个驱动主题标签#OneEarthOneFamilyOneFuture。

这一多方面的路线图包括政策框架、超出 G20 管辖范围的外展举措、全球协调、合作以及基本信息共享。 他们表示,加密货币市场现有的数据差距是首要目标。 它将最终巩固金融稳定,同时确保加密货币框架的实施。

推荐阅读 1

Arbitrum TVL 和使用量因 5000 万 ARB 激励而大幅上涨,ARB 价格会跟随吗?

2小时前 2

跨链协议 Wormhole 融资 2.25 亿美元,与 Jump 加密货币分拆

2小时前

他们强调,各国有必要保护其金融诚信。 领导人表示,这将确保加密货币资产的公平税收待遇。 它强调,彻底禁止并不是一个简单的解决方案。

领导人敦促临时限制不应取代强有力的宏观经济政策。 领导人表示,解决加密货币资产带来的挑战至关重要

领导人还呼吁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IMF) 和金融稳定委员会 (FSB) 就 G20 加密货币资产路线图的进展情况定期提供结构化更新。

G20 继续制定加密货币监管

印度担任轮值主席国期间首次二十国集团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定于班加罗尔举行,为期三天。 加密货币与各种重大问题一起进行了讨论。

印度财政部长 Nirmala Sitharaman 主持了这次活动,她暗示该组织将探索一个共同的加密货币监管框架。

我们正在跟所有国家商量,是否能够制定一些标准的操作程序,大家都遵循来制定一个监管框架,是否能够有效

尼尔玛拉·西塔拉曼,印度财政部长。

G20 努力拥抱即将到来的金融技术,同时实施通用监管框架,这是重要的一步。 它将有助于实现加密货币市场的国际合作和稳定。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