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app安卓版|Arbitrum拨款申请最终确定:谁获得的份额最大?

2023-11-30 11:31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Lido Finance (LDO) 没有参与 Arbitrum (ARB) 的最新一轮融资。 9 月,为了抵御以太坊 Layer-2 生态系统的竞争,Arbitrum DAO 宣布将支持在其链上运行的一些 DeFi项目。 PancakeSwap 和 GMX 也参与其中 根...

Arbitrum拨款申请最终确定:谁获得的份额最大?

Lido Finance (LDO) 没有参与 Arbitrum (ARB) 的最新一轮融资。 9 月,为了抵御以太坊 Layer-2 生态系统的竞争,Arbitrum DAO 宣布将支持在其链上运行的一些 DeFi项目。

PancakeSwap 和 GMX 也参与其中

根据 Ouro Research 分析师 0xRamen 的说法; Arbitrum 根据社区投票结果选择了 29 个项目获得资助。 在已分配的 4960 万个 ARB 代币中,去中心化交易所 GMX 的份额最高。

推荐阅读 1

SOL、BTCS 和 ETH 投资者的最佳选择

3小时前 2

两款现货比特币 ETF 的新进展:征求公众意见

3小时前

Arbitrum 社区似乎对 Perp项目有强烈的偏好。 原因是 MUX Protocol 和 Perennial Laba 等其他协议也获得了支持。 PE 占基金总额的 44%,而 DEX 则以 15% 的份额位居第二。

PancakeSwap(CAKE)也是列入名单的去中心化交易所之一。 从投票快照来看,似乎有大约 100 个项目申请了资助。 然而,在这一轮中被拒绝并不意味着错过的项目就完全退出了竞争,因为它们很可能会在另一轮中被淘汰。

与此同时,在衍生品类别中,与其他 Perp 平台相比,GMX 成功保持了领先地位。 根据 Defi Llama 的说法; 截至发稿时,GMX 的锁定总价值为 4.4733 亿美元。

TVL 代表链下智能合约协议中锁定的流动性数量。 但值得注意的是,GMX 的总锁定价值在过去 30 天内有所下跌。 然而,随着 Arbitrum 的最新支持,其价值有可能增加。 如果实现,这将意味着市场参与者发现衍生品协议比以前更可靠。

PancakeSwap 的 TVL 也与 GMX 同期下跌。 但两者唯一的区别是,AMM 在排名上落后于 Uniswap 和 Curve Finance。

循环ARB受影响

Arbitrum 选择资助两个热门 DeFi项目

资金的批准影响了ARB的流通。 据 Santiment 称,ARB 的单日发行量增至 1.365 亿枚。 流通量显示在一定时间内使用的代币/硬币数量。 因此,这一增长意味着交易中使用的 ARB 数量比 10 月 11 日有所增加。

但 Arbitrum 表示,这笔资助只是短期的。 此外,买家需要存储 ARB 代币并创建 Dune 仪表板以深入了解项目绩效。

此外,如果发现任何项目违反了赠款的条款和条件,将创建一个多重签名钱包来追回资金。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7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