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冷钱包APP|顶级律师强调币安和 FTX 法律困境之间的差异

2023-11-30 08:41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在最近的一次直播中,XRP 律师 John Deaton 讨论了币安与美国政府和解的影响,强调了此案与 FTX 传奇的不同之处。 众所周知,全球 24 小时交易量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已承认有罪,...

在最近的一次直播中,XRP 律师 John Deaton 讨论了币安与美国政府和解的影响,强调了此案与 FTX 传奇的不同之处。

众所周知,全球 24 小时交易量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已承认有罪,并同意向美国政府支付 43 亿美元的和解金,以违反《银行保密法》。

作为和解协议的一部分,币安创始人赵长鹏“CZ”也辞去了该交易所首席执行官兼币安.US 董事会主席的职务。

除了币安与美国政府达成和解外,CZ 还因在担任首席执行官期间未能维持有效的洗钱措施而面临最高 18 个月的监禁。

币安并不是终结

著名 XRP 律师 John Deaton 在评论事态发展时指出,币安和解协议将有助于推动加密货币行业向前发展。

有趣的是,迪顿律师强调,币安的和解协议不会意味着交易所的结束。 据他介绍,CZ辞职后币安的资金流出远低于去年FTX崩盘时的数字。

数据 Dune Analytics 的数据显示,CZ 辞职后,价值超过 23.7 亿美元的加密货币从交易所撤回。 相反,用户在此期间存入了 17.8 亿美元。

截至发稿时,币安 持有 客户资产价值高达 674.7 亿美元,从而缓解了对银行挤兑的担忧。

币安和 FTX 案例的区别

与此同时,迪顿还阐明了币安和 FTX 案件之间的区别。 与 FTX 事件不同的是,迪顿律师表示,美国当局,包括司法部、金融犯罪执法网络和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即使在检查了币安的资产负债表后,也从未发现币安挪用了客户的资金。

“看来钱就在那里。 这不是 FTX 的情况,朋友们,”Deaton 在他最新的 CryptoLaw 直播中说道。

币安退出:和解影响 https://t.co/UMFzqROD5g

— CryptoLaw (@CryptoLawUS) 2023 年 11 月 28 日

此外,迪顿律师强调,币安的法律困境与 FTX 发生的情况不同,FTX 的创始人挪用客户的资金来收购房地产和资助政治竞选。

根据迪顿的说法,币安仅承认违反了《银行保密法》,并且在成立初期并未报告可疑交易。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