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官网下载app最新版本|出售给破产加密货币公司的 2000 万枚代币被追回

2023-11-25 14:30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总部位于台湾的流动性提供商 WOO Network 与三箭资本 (3AC) 的清算人签署了一项关键协议,在重新掌控其财务未来的使命中迈出了重要一步。 三箭资本于2021年7月申请破产,原因是杠杆过...

出售给破产加密货币公司的 2000 万枚代币被追回

总部位于台湾的流动性提供商 WOO Network 与三箭资本 (3AC) 的清算人签署了一项关键协议,在重新掌控其财务未来的使命中迈出了重要一步。

三箭资本于2021年7月申请破产,原因是杠杆过高引发金融崩盘。 这场危机恰逢价值 600 亿美元的 Terra Luna 生态系统的剧烈崩盘,3AC 在该生态系统中进行了大量投资。

为了消除 3AC 参与的不确定性,WOO Network 回购了在 2021 年 A 轮融资期间出售给该对冲基金的股票和代币。

推荐阅读 1

FTT 代币飙升 330%,30 天内市值增加 12 亿美元

3小时前 2

Netflix 导演在这款山寨币上投资了 400 万美元预算

4小时前

2000万枚代币发送至销毁地址

作为交易的一部分,WOO Network 回购了 2000 万个 WOO 代币,按当前市场价格计算价值约 340 万美元,并取消了 3AC 在 2021 年 A 轮融资中购买的股票。

WOO Network 在 A 轮融资中筹集了 3000 万美元,但 3AC 的具体投资金额并未透露。

有趣的是,回购的代币被安全地发送到销毁地址,使它们永久地从流通中删除并且无法访问。

出售给破产加密货币公司的 2000 万枚代币被追回

WOO 价格是多少?

尽管市场动荡导致 WOO 的价格在过去六个月中减半,但该代币的价值仍比去年同期高出 10%。 目前 WOO 价格约为 0.1673 美元,其价格重点是克服 3AC 破产的破坏性影响。

代币和股票回购突显了 WOO Network 对确保其财务未来并在不稳定的加密货币环境中进行重建的承诺。 WOO Network 联合创始人 Jack Tan 确认了公司对其使命的承诺,并强调该协议有助于消除 3AC 危机的影响。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