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安卓版官网|原神中的初学者开闭原理解决方案

2023-11-25 11:32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在原神 4.2 版本中,引入了 Morte Region 和 Erinnyes Forest 等新区域。 方丹的马科特站附近将解锁传送路径点。 添加了两个新角色:5 星 Hydro 角色 Furina 和 4 星 Cryo 角色 Charlotte。 此次更新还...

在原神 4.2 版本中,引入了 Morte Region 和 Erinnyes Forest 等新区域。

方丹的马科特站附近将解锁传送路径点。

添加了两个新角色:5 星 Hydro 角色 Furina 和 4 星 Cryo 角色 Charlotte。

此次更新还包括一把新的 5 星剑,静水之光。

推荐阅读 1

Uphold 首席执行官讨论与 Ripple、流动性和数十亿美元 XRP 支付的合作伙伴关系

3小时前 2

随着 Monero 经历衰退,BorroeFinance 和 Celestia 成为领先的加密货币

3小时前

此外,还添加了新的主线故事内容、执政官任务、故事任务和世界任务。

在本指南中,你将学习《原神》中的初学者开闭原理解决方案(主板故障排除级别 2)。

原神中的初学者开闭原理解决方案

要解决初学者开闭原则,需要将绿色信号源连接到绿色端点,将橙色信号源连接到橙色端点。

要将绿色信号源连接到绿色端点,需要先将信号路径连接到感应开关。

注意:展开上面的第二个屏幕截图以查看如何正确连接电路。

进一步阅读

Genshin Impact中的基本电路结构解决方案

《原神》中的无腿野生非鱼类生物地点

原神中基本上紫色提瓦特的产品位置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40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