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下载app|以太坊基金会巨额抛售 ETH:价格有何影响?

2023-11-21 05:30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过去几个小时内,由于投资者对一个看似属于以太坊基金会的钱包做出反应,并出售了部分分配的代币,ETH 的价格在过去几个小时内下跌了约 1.5%。 根据阿卡姆数据; 钱包“0x9eE45702...

以太坊基金会巨额抛售 ETH:价格有何影响?

过去几个小时内,由于投资者对一个看似属于以太坊基金会的钱包做出反应,并出售了部分分配的代币,ETH 的价格在过去几个小时内下跌了约 1.5%。

根据阿卡姆数据; 钱包“0x9eE457023bB3De16D51A003a247BaEaD7fce313D”周一通过 Uniswap 出售了 1,700 个以太坊 (ETH),换取了 270 万美元的代币 (USDC)。 该钱包在区块链跟踪器 Etherscan 上被标记为“资助提供者”。 据报道,截至周一上午,该钱包中持有价值约 40 万美元的代币。

ETH 价格下跌

推荐阅读 1

在线隐私:移动代理革命

3小时前 2

柴犬要达到 0.01 美元,必须发生的 3 件事

4小时前

以太坊基金会巨额抛售 ETH:价格有何影响?

截至撰写本文时,以太坊基金会尚未公开披露其打算如何处理所产生的收入的详细信息。 交易员仍对此举做出反应。 ETH 价格领跌主要代币,在过去 24 小时内跌幅扩大至 1.8%。

以太坊基金会为以太坊网络开发应用程序和程序。 尽管该基金会不是控制链中发生的事情的正式组织或中央团体,但它仍然具有很大的影响力。 以太坊基金会可能会影响代币价格或以太坊在投资者或开发商中的自然前景。

截至 2022 年 4 月,以太坊基金会持有价值约 12.9 亿美元的 ETH 和约 3 亿美元的非加密货币投资,占当时 ETH 总供应量的 0.297% 以上。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1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