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官网下载苹果版|VC Spectra (SPCT) 预售能否脱颖而出?

2023-11-20 05:31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Shiba Inu (SHIB) 通过各种升级和合作,目标价为 1 美元。 与此同时,VC Spectra 的预售也取得了巨大成功。 Shiba Inu (SHIB) 会实现其目标吗?还是会被 VC Spectra (SPCT) 超越? 让我们看看:哪种代...

Shiba Inu (SHIB) 通过各种升级和合作,目标价为 1 美元。 与此同时,VC Spectra 的预售也取得了巨大成功。 Shiba Inu (SHIB) 会实现其目标吗?还是会被 VC Spectra (SPCT) 超越?

让我们看看:哪种代币会更快达到 1 美元大关?

>>立即购买 SPCT 代币<<

Shiba Inu (SHIB) 无法达到 1 美元 – 这就是原因

推荐阅读 1

深入探讨——加密货币基础

3小时前 2

减半如何决定比特币投资者的行为?

3小时前

Shiba Inu (SHIB) 团队一直在积极建设,以改善生态系统并赋予模因币现实世界的效用。

继 9 月份柴犬币销毁率下跌 60% 后,meme 币销毁率一天之内飙升 940%。 这一显着增加意味着 1.64 亿个 SHIB 代币被发送到“死钱包”,从而将其从流通中移除。

根据专门追踪柴犬代币销毁的平台 Shibburn 的说法,这次大规模销毁分为 50 笔交易。 尽管如此,仍有一笔交易脱颖而出,消除了惊人的 1 亿个 SHIB 代币——这是销毁率快速增长的关键因素。

令人惊讶的是,柴犬币销毁率的增加并不是孤立的。 它的发生与 Shibarium 的活动不断增加相结合,Shiba Inu 生态系统的第 2 层扩展机制。

Shibarium 网络在 10 月份突破了 200 万笔交易大关,目前交易量已超过 300 万笔。 此外,该网络已处理超过 860,000 个区块。

Shiba Inu 还通过创建 Shiba Hub 来推动其数字前沿。 该计划被 Shiba Inu 的首席营销人员 Lucie 描述为“特殊网关”,旨在通过轻松地与新的 Shibarium 网络合并来增强 SHIB 社区的体验。

尽管取得了所有这些进展,分析师表示 SHIB 不会很快达到 1 美元。 SHIB 必须从当前的 0.00000724 美元价格飙升 1380 万% 才能达到 1 美元,但目前这不太可能发生。 然而,SHIB 的价格预测到 2024 年将达到 0.00001620 美元,这使得柴犬成为值得关注的山寨币之一。

预售成功展示了 VC Spectra (SPCT) 的潜力

VC Spectra(SPCT)是一个去中心化的资产管理协议和交易平台,旨在为投资者提供安全、透明、盈利的投资体验。 用户可以投资有前途的区块链企业、新的 DeFi项目和利基市场。 他们还可以参与套利交易或质押其加密货币资产。

VC Spectra (SPCT) 在私募/种子销售期间筹集了 240 万美元后,公开预售开始。 在公开预售的第一阶段,VC Spectra (SPCT) 代币的售价为 0.008 美元。 第二阶段,价格飙升37.5%至0.011美元。 在第三阶段,价格最初上涨了127.27%至0.025美元,然后在第三阶段飙升至0.044美元。 这种大幅上涨是由于对 VC Spectra (SPCT) 代币的巨大需求。

第一期投资者的代币涨幅为450%,第二期投资者的代币则升值了300%。 考虑到这些数字,难怪分析师表示 VC Spectra (SPCT) 可以超越 Shiba Inu 的进步,达到 1 美元。

更好的是,VC Spectra (SPCT) 投资者仍将受益于即将到来的预售大幅上涨。 根据目前的预测,预售结束时 SPCT 价格将上涨至少 82% 至 0.080 美元。 此外,根据目前的需求水平,价格可能会更高。

分析师还预计预售后SPCT价格将继续飙升。 这是因为 SPCT 是一种通货紧缩代币,具有随时间减少供应的销毁机制。 持有者还将获得独家预售,赚取季度股息和回购,并拥有投票权。

所有这些都是一些分析师认为 VC Spectra (SPCT) 超越 Shiba Inu (SHIB) 的原因。 他们甚至说这是最好的投资新加密货币。

要了解有关 VC Spectra (SPCT) 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购买预售:https://invest.vcspectra.io/login

网站:https://vcspectra.io

电报:https://t.me/VCSpectra

推特:https://twitter.com/spectravcfund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