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官方网址|Charles Hoskinson 分享卡尔达诺 (ADA) 创新和进展的主要最新动态

2023-11-20 05:31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由富有远见的 Charles Hoskinson 创建的区块链平台 Cardano (ADA) 因其重大更新而再次成为头条新闻,这些更新有望重塑其治理结构并推动生态系统向前发展。 在周五举行的独家采访中,霍斯...

由富有远见的 Charles Hoskinson 创建的区块链平台 Cardano (ADA) 因其重大更新而再次成为头条新闻,这些更新有望重塑其治理结构并推动生态系统向前发展。

在周五举行的独家采访中,霍斯金森阐述了卡尔达诺社区取得的进步,特别关注革命性的催化剂项目。

另请阅读:查尔斯·霍斯金森 (Charles Hoskinson) 致批评者:卡尔达诺 (ADA) 已经留下来

项目催化剂激发创新

推荐阅读 1

深入探讨——加密货币基础

3小时前 2

减半如何决定比特币投资者的行为?

3小时前

卡尔达诺备受期待的发展核心是催化剂项目,通常被尊为“卡尔达诺的宝库”。 这一突破性的举措使社区能够使用原生 ADA 代币来提议和资助项目。

霍斯金森强调了催化剂项目的重要性,强调其作为推动卡尔达诺生态系统增长和扩张的“创新机构”的作用。

Hoskinson 宣称:“创新永远不应停止,Project Catalyst 将在培育下一波开创性 dApp 和突破性想法方面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他展示了他坚定不移地致力于突破 Cardano (ADA) 所能实现的目标的承诺。

推动卡尔达诺(ADA)技术进步

除了 Project Catalyst 之外,霍斯金森还深入研究了卡尔达诺生态系统中发生的无数技术进步。

值得注意的是,他阐述了智能合约功能和编程语言的进步,强调了卡尔达诺不断努力增强其核心技术,例如扩展 UTXO、Mithril 和 Plutus。 这些发展巩固了卡尔达诺作为去中心化应用程序开发蓬勃发展中心的地位。

在谈话过程中,Hoskinson 借此机会反思了从之前的实验中获得的宝贵经验教训,包括 Plutus 应用程序后端 (PAB) 和 Yella。 这些经验强化了维护稳定且适应性强的第一层协议的重要性,证实了卡尔达诺对持续改进和不懈创新的坚定承诺。

另请阅读:Ben Armstrong (Bitboy) 评估 Cardano (ADA) 触及 10 或 100 美元的可能性

忽视噪音,拥抱进步

霍斯金森在闭幕词中赞扬了卡尔达诺(ADA)取得的显着进步,并赞扬了社区中弥漫的协作精神。 他热情地消除了围绕卡尔达诺的任何恐惧、不确定性和怀疑(FUD),并敦促人们专注于总体愿景,而不是陷入外围干扰中。

查尔斯·霍斯金森指出:

“我们要砥砺前行,不为没有实际意义和影响的小事所吓倒。 让我们继续关注奖项,继续我们的开拓性进步之旅。”

在创新文化和致力于突破区块链技术所能实现的界限的推动下,卡尔达诺的发展轨迹依然坚定。 在查尔斯·霍斯金森 (Charles Hoskinson) 的掌舵下,卡尔达诺充满活力的生态系统将继续培育变革性项目,推动该行业迈向去中心化可能性的未来。

在 Twitter、Facebook、Telegram 和 Google 新闻上关注我们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1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