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官方下载|基于 Avalanche 的平台被黑:损失严重

2023-11-14 08:31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基于 Avalanche 的社交代币平台 Stars Arena 遭受大规模攻击,导致其智能合约中锁定的价值约 290 万美元的资金损失。 PeckShield 的安全分析师透露了这一不幸事件的细节,使该平台的未来受...

基于 Avalanche 的平台被黑:损失严重

基于 Avalanche 的社交代币平台 Stars Arena 遭受大规模攻击,导致其智能合约中锁定的价值约 290 万美元的资金损失。 PeckShield 的安全分析师透露了这一不幸事件的细节,使该平台的未来受到质疑。

Stars Arena是一款去中心化应用程序,为用户提供了一个购买代币的平台,该代币可授予聊天群组的访问权限,曾被认为是去中心化金融(DeFi)领域的一个创新且前景广阔的项目,但最近发生的事件给该平台的发展蒙上了阴影。名声。

根据 PeckShield 的安全分析师的说法; 这次攻击主要是由 Stars Arena 智能合约中的严重重入问题引发的。

推荐阅读 1

比特币百万富翁增长 215%

3小时前 2

我们询问 ChatGPT Solana (SOL) 和 Chainlink (LINK) 的价格上涨是否会持续到年底?

3小时前

这使得恶意行为者能够操纵代币经济,并以远高于实际价值的价格有效出售代表聊天组访问权限的代币。 在某些情况下,这些代币的售价高达每枚 2,740 美元,导致平台的智能合约出现资金损失。

据 DefiLlama 报道,由于这次毁灭性攻击,Stars Arena 智能合约中锁定的总价值 (TVL) 从之前的高点跌至仅 0.47 美元。 如此巨大的损失引发了人们对该平台恢复和退款受影响用户的能力的担忧。

基于 Avalanche 的平台被黑:损失严重

向社会发出警告:“不要存钱”

Stars Arena针对此次袭击向其社区发出紧急警告:

智能合约存在重大安全漏洞。 我们正在积极检查该问题。 不要存入任何钱。

尽管开发团队不知疲倦地努力纠正这种情况,但损害已经造成,让用户担心他们的投资的命运。

此事件最令人悲伤的方面之一是它对该平台用户的影响。 虽然他们可以继续在应用程序中提取钱包中持有的代币,但那些持有代表访问聊天组的代币的人现在面临着残酷的现实。 这些代币最初旨在提供对聊天室的访问,但目前缺乏重大价值,使得它们在被利用后基本上毫无价值。

Stars Arena 是 FriendTech 的一个变体,FriendTech 是一款著名的应用程序,允许用户购买代币来授予对各个聊天室的访问权限。 通常,这些代币按照绑定曲线定价,随着越来越多的用户购买它们,它们的价值会增加。区块链领域这种独特的社交互动方式最初吸引了大量用户群,但最新的攻击可能会让整个项目声名狼藉。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40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