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下载官网|最先进的机器学习模型设定了 2023 年 10 月 31 日的 Terra Classic (LUNC) 价格

2023-11-14 08:31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尽管开发商竭尽全力重振该货币的生态系统,但 Terra Classic (LUNC) 的市场指数仍然表现不佳。 虽然总体加密货币市场前景似乎对 LUNC 的市场表现造成了影响,但加密货币爱好者和其他分...

尽管开发商竭尽全力重振该货币的生态系统,但 Terra Classic (LUNC) 的市场指数仍然表现不佳。

虽然总体加密货币市场前景似乎对 LUNC 的市场表现造成了影响,但加密货币爱好者和其他分析师对该代币的情绪也并不令人印象深刻。

值得注意的是,即使是 Terra Classic 生态系统的相关稳定币 USTC 也遭遇了与其 LUNC 对应的同样的命运。 这总结了 Terra Classic 生态系统的困境,因为潜在投资者被迫重新考虑他们的投资选择,而这些代币的持有者似乎陷入了是出售还是保持耐心的两难境地。

另请阅读:Terra Classic 影响者解释了为什么 120 美元 LUNC 价格不太可能,规定了 1 美元价格的要求

推荐阅读 1

比特币百万富翁增长 215%

3小时前 2

我们询问 ChatGPT Solana (SOL) 和 Chainlink (LINK) 的价格上涨是否会持续到年底?

3小时前

与此同时,在当前形势和其他事件的影响下,LUNC 正在以 0.00005900 美元的价格转手。 根据该数字资产在 CoinGecko 上的数据,LUNC 在过去 7 天内录得约 5% 的损失。

上述统计数据无一例外地表明,LUNC 在 10 月份伊始就处于亏损状态,引发了人们对数字资产的更多恐惧和怀疑。 尽管如此,仍需在 10 月底之前使用机器学习模型来确定 LUNC 的价值。 本报告的后续部分将揭示所采用的技术模型的见解。

机器学习模型 LUNC 价格视角

PricePredictions 是著名的加密货币跟踪和价格预测平台,一直保持着使用机器学习算法模型来预测加密货币月末价格的文化,最近评估了潜在的 LUNC 十月底价格。

10 月 4 日从价格预测平台检索的数据显示,LUNC 的价格为 0.000055 美元,意味着下跌约 6.8%。

最先进的机器学习模型集 Terra Classic (LUNC) 2023 年 10 月 31 日最先进的机器学习模型集 Terra Classic (LUNC) 2023 年 10 月 31 日资料来源:价格预测

同时,该预测工具还透露,如果采取并良好实施能够对代币生态系统产生积极影响的积极措施,LUNC 的价格可能会回升。

值得一提的是,机器学习算法模型集成了多个市场总量和变量,如移动平均收敛散度(MACD)、相对强弱指数(RSI)、布林线(BB)等,以得出价格预测。

另请阅读:Zaradar 对 LUNC 价格飙升 36% 的评测,标签 Terra Classic 在线垄断

今日市场 LUNC 市场统计数据

截至报告发布时,LUNC 的市值为 341,890,442 美元,24 小时交易量为 12,364,5132 美元。 该数字资产在 CoinGecko 的加密货币排行榜上仍跌至第 100 位。

与此同时,尽管 Terra Classic 社区批准了一项针对 USTC 重新挂钩的提案,并推动币安销毁 50% 的 USTC 交易费用,这些都是旨在减少 LUNC 大量供应的重大举措,但其代币总数仍为 5,805,558,967,010在流通中。

在 Twitter、Facebook、Telegram 和 Google 新闻上关注我们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