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官网下载|Shiba Inu 团队敦促 SHIB Army 在最近的黑客攻击中保护账户安全

2023-11-12 20:30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Shiba Inu 的社区管理员 Ragnar Shib 在最近的一次黑客攻击中重新获得了对他的 Telegram 帐户的控制权,该帐户被用来宣传诈骗赠品优惠。 回想一下,《加密货币Basic》两天前报道称,在 Te...

Shiba Inu 的社区管理员 Ragnar Shib 在最近的一次黑客攻击中重新获得了对他的 Telegram 帐户的控制权,该帐户被用来宣传诈骗赠品优惠。

回想一下,《加密货币Basic》两天前报道称,在 Telegram 管理员帐户被劫持后,柴犬社区成员已成为一场大型加密货币骗局的目标。

柴犬社区再次安全

Ragnar 在 X 平台上通知 Shiba Inu 社区,他之前被黑的 Telegram 账号现在已在他的控制之下。 “我的 Telegram 帐户再次安全了,”拉格纳周四在推文中宣称。

推荐阅读 1

如何获得西瓜游戏

3小时前 2

XRP 赢得新采用,向自由职业者展示其支付能力

3小时前

我的 Telegram 帐户再次安全了。 我把一切都转移到了一部全新的手机上。 我更改了新的且更安全的密码。 我的 Twitter 帐户也有 2FA。 请大家注意安全 定期更改密码。 https://t.co/spHTSMGxV9

— RagnarShib.eth (@RagnarShiba) 2023 年 10 月 5 日

值得注意的是,Telegram 管理员提供了更多详细信息,以向 SHIB Army 保证其帐户的安全。 具体来说,拉格纳透露,他将 Telegram 帐户转移到了新设备上,以消除以前手机上先前漏洞的任何潜在威胁。

此外,拉格纳还提到,他还通过更改密码来加强安全措施。 “我将密码更改为新的、更安全的密码,”Telegram 管理员表示。

拉格纳表示,除了更改安全密钥之外,他还启用了手柄上的双因素身份验证。 此外,拉格纳声称将他的新安全措施扩展到他的其他帐户,包括 X 平台上的帐户。

此外,他鼓励柴犬爱好者保持安全并采取强有力的安全措施来保护他们在社交媒体平台上的帐户。 SHIB Telegram 管理员敦促社区定期更改其访问代码和密码。

黑客攻击是如何发生的

与此同时,一位关心此事的社区成员询问拉格纳,他的帐户是如何被泄露的,以便其他人可以了解情况并采取积极主动的措施。 拉格纳回复了一个中等帖子的链接 标题为 “黑客如何访问数千个 Telegram 帐户。”

在帖子中,研究人员朱利亚诺·贾卡利亚 (Giuliano Giacaglia) 解释了诈骗者如何通过多种策略劫持人们的帐户。 这些过程包括 SIM 交易所、四位数 PIN 码暴力破解、短信洪水攻击和语音邮件。

值得一提的是,该职位已有四年历史。 作者指出,Telegram 已经修复了一些突出的漏洞。 然而,最近的事件提醒人们,帐户劫持仍然很严重。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6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