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安卓版官网|萨尔瓦多的关键一步:建立比特币矿池

2023-11-12 17:32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在火山能源公司与卢克索科技公司进行历史性合作后,萨尔瓦多将推出其第一个比特币矿池。 该倡议旨在利用萨尔瓦多独特的监管优势和可再生能源能力。 虽然其中一些能源将用于比...

萨尔瓦多的关键一步:建立比特币矿池

在火山能源公司与卢克索科技公司进行历史性合作后,萨尔瓦多将推出其第一个比特币矿池。 该倡议旨在利用萨尔瓦多独特的监管优势和可再生能源能力。

虽然其中一些能源将用于比特币挖矿,但剩余的供应将为萨尔瓦多当地社区提供负担得起的电力选择。

萨尔瓦多的比特币挖矿战略目标

推荐阅读 1

如何获得西瓜游戏

3小时前 2

XRP 赢得新采用,向自由职业者展示其支付能力

3小时前

矿池是各个比特币矿工的集体努力,旨在汇集他们的计算能力,从而增加获得比特币奖励的可能性。 利用萨尔瓦多独特的监管环境,Lava Pool 旨在实现比特币挖矿过程的去中心化。

萨尔瓦多的关键一步:建立比特币矿池

通过熔岩矿池,萨尔瓦多的比特币挖矿策略正在走向成熟,并吸引更广泛的矿工。 火山能源; 他确认,Lava Pool 的支付模式将是“每股全额支付”系统,该系统根据每个矿工的算力贡献来分配收益。 目的是使熔岩矿池成为小型运营商经济高效的选择。

在能源领域,火山能源公司正在引领萨尔瓦多西部圣安娜地区比特币挖矿设施的开发。 利用风能和太阳能资源的可再生能源产量预计为241兆瓦。 这个分配; 它不仅将为比特币挖矿提供动力,还将为萨尔瓦多的社区提供负担得起的电力。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