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安卓APP下载|香港当局与证监会成立联合工作组打击加密货币欺诈

2023-11-09 05:30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在涉及迪拜加密货币交易所 JPEX 的重大骗局之后,香港当局对加密货币欺诈采取了强硬立场。 香港警方和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证监会)联手成立了一个联合工作组,专门负责监...

在涉及迪拜加密货币交易所 JPEX 的重大骗局之后,香港当局对加密货币欺诈采取了强硬立场。 香港警方和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证监会)联手成立了一个联合工作组,专门负责监控和打击加密货币交易所的可疑活动。

打击加密货币欺诈——联合工作组

这项合作是在 9 月 28 日举行的一次高级别会议后发起的,会上官员们认识到需要加强合作来解决加密货币行业内的非法活动。

新成立的专责小组汇集了来自警察部队各个部门的成员,包括商业犯罪、网络安全、金融情报和调查部门,以及证监会执法和中介部门的代表。

推荐阅读 1

人工智能如何通过分析用户的历史数据来创造超个性化的购物体验

1小时前 2

作者比特币购买受阻,专家解释更令人担忧

1小时前

该工作组的核心目标是促进与加密货币交易所可疑和非法活动相关的关键信息的共享,开发用于识别有问题的交互的风险评估机制,并协调调查工作以打击加密货币欺诈和非法行为。

在 JPEX 事件中,这种合作的紧迫性变得显而易见,该事件诈骗了 2,300 多名受害者约 1.829 亿美元。 值得注意的是,JPEX 一直在没有适当许可的情况下在香港运营,这凸显了加密货币领域需要更严格的监管。

加强监管措施应对加密货币诈骗

为了应对日益增长的加密货币活动担忧,证监会于 9 月 25 日推出了增强透明度和安全性的措施。 这些措施包括发布已获得许可、视为获得许可、关闭和正在申请的虚拟资产交易平台(VATP)的完整列表。

尽管香港人口较少,但加密货币投资大量涌入,对中国大陆的严格做法构成挑战。 这种政策差异可能会影响中国大陆考虑对加密货币采取更灵活的立场。

随着香港采取措施保护投资者并维护加密货币市场的完整性,联合工作组的成立标志着打击加密货币相关欺诈和非法活动的重要进展。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