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官网|加密货币矿工现在可以使用 XRP 和 Shiba Inu (SHIB) 支付电费

2023-11-09 05:30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总部位于加拿大的加密货币支付平台 FCF Pay 推出了一项突破性举措,推出了一项新服务,允许比特币矿工使用各种数字资产(例如 Shiba Inu (SHIB) 和 XRP)来支付电费。 这一公告预示着加...

总部位于加拿大的加密货币支付平台 FCF Pay 推出了一项突破性举措,推出了一项新服务,允许比特币矿工使用各种数字资产(例如 Shiba Inu (SHIB) 和 XRP)来支付电费。

这一公告预示着加密货币作为合法支付方式的接受度取得了重大进展。

比特币矿工⛏️

使用 FCF 的支付账单功能直接用比特币支付电费(他们也接受 ETH、莱特币、XRP 等)。

开采比特币,用比特币支付,所有这一切都在一个无缝的过程中进行。

了解更多信息:https://t.co/LvKsyOUjGb… pic.twitter.com/8XX372iUj5

— FCF PAY –区块链支付系统 (@fcfpay) 2023 年 10 月 4 日

另请阅读:本田支持 XRP 和 Shiba Inu (SHIB) 付款:详细信息

推荐阅读 1

拥有 4.7 亿美元 ETH 的创始人私钥丢失

58分钟前 2

币安上线另一种山寨币:价格暴涨40%

2小时前

加密货币交易所矿工的灵活性

认识到加密货币行业需要更灵活的支付选项,FCF Pay 扩大了对 XRP 和 Shiba Inu (SHIB) 的支持,使客户,特别是加密货币矿工能够直接使用加密货币结算电费。 此前,用户仅限于使用比特币(BTC)和以太坊(ETH)支付账单,但现在,可以接受更广泛的数字资产。

要利用此功能,比特币矿工和其他用户必须访问 FCF 网站来搜索他们的电力提供商。 如果提供商已列出,他们可以继续利用支付账单功能直接结算余额。

然而,如果提供商目前未与 FCF Pay 合作,我们鼓励客户使用加密货币卡进行支付来采用替代方法。

账单支付产品的进步

FCF Pay 最近的发展并不令人意外,因为该平台一直在积极努力增强其账单支付服务。 就在几周前,该公司推出了一项举措,允许大通银行的客户使用加密货币支付质押贷款和信用卡贷款。 通过这些进步,FCF Pay 正在巩固其作为加密货币支付解决方案领先提供商的地位。

此外,FCF Pay 还努力与各行业的公司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通过其账单功能,客户可以访问 20,000 多家美国公司,包括 PayPal、美国航空、沃尔玛和亚马逊等知名公司。

通过将其支持的实体扩大到本田和汇丰银行,FCF Pay 允许加密货币持有者购买车辆并用他们最喜欢的数字资产支付质押贷款和贷款,进一步增强消费者的财务决策能力。

另请阅读:德克萨斯州居民现在可以使用柴犬 (SHIB) 支付太阳能电池板账单:详细信息

转换过程:必要的一步

虽然 FCF Pay 的系统承诺无缝支付,但值得注意的是,美国特色公司目前不接受直接加密货币支付。 FCF Pay 最近发布的一篇博客文章明确指出了这一点,该文章指出:“该系统上的近 21,000 家公司中,没有一家通过该系统接受直接加密货币支付。 没错,就是零。”

为了弥合加密货币与传统金融之间的差距,FCF Pay 采用了复杂的自动化系统。 收到加密货币付款后,它首先被转移到 FCF 网关。 然后,系统将加密货币转换为法定货币,然后结算用户的账单。 虽然整个过程通常需要 24 至 48 小时,但它可确保交易流程顺畅并消除有关接受加密的任何担忧。

在 Twitter、Facebook、Telegram 和 Google 新闻上关注我们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