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APP官方|使用这款钱包操控 XRPL

2023-11-07 20:32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加密货币爱好者总是在寻找安全、用户友好且功能丰富的钱包来管理他们的数字资产。 如果你是 XRP 和 XRP Ledger (XRPL) 的粉丝,你会很高兴了解 XUMM XRP 钱包。 在这篇全面的评测中,我们...

加密货币爱好者总是在寻找安全、用户友好且功能丰富的钱包来管理他们的数字资产。 如果你是 XRP 和 XRP Ledger (XRPL) 的粉丝,你会很高兴了解 XUMM XRP 钱包。

在这篇全面的评测中,我们将深入了解 Xumm XRP 钱包,探索其功能、安全性、可用性等。

XUMM XRP钱包简介

Xumm 是一款专为 XRP 和 XRPL 设计的非托管移动钱包。 XUMM 由 XRPL Labs 开发,由于其独特的功能和对安全性的承诺,赢得了不断增长的用户群。

推荐阅读 1

柴犬鲸鱼移动了 4.4 万亿个 SHIB,多头目标是删除另一个零

3小时前 2

Cool Cats 凭借 Animoca 和 San FranTokyo 进入日本动漫世界

3小时前

Xumm 为开发人员和用户与 XRP 账本第三方工具交互铺平了道路,并确保用户密钥的安全。

此外,钱包消除了用户及其资产之间存在的障碍。 它还为用户提供了许多好处,包括小额支付、忠诚积分和轻松的网上商店结帐流程。

该应用程序由 XRP 实验室开发,被认为是值得信赖的,并为任何用户提供一系列功能以确保他们的资产安全。

XUMM 主要特点

这些是你可以在 XUMM XRP 钱包上找到的一些功能。

非托管

非托管数字货币包让你可以完全控制你的密钥,从而控制你的资金。 虽然有些人在交易账户上存储大量加密货币,但许多人对非托管钱包感到更舒服,因为它消除了你和你​​的加密货币之间的第三方。

非托管钱包可以基于浏览器,可以以安装在移动设备或桌面上的软件的形式出现,也可以是硬件设备等。 在本例中,Xumm 是基于移动设备的。

由于 Xumm 是非托管的,它消除了用户与其资产之间的所有障碍。 你可以使用密码生物识别(指纹或面容 ID)解锁应用程序,并且用户可以完全控制。

但请务必注意,你必须妥善保管钥匙和钱包。 如果你丢失了钱包、毁坏了钱包、忘记了密码,并且没有采取任何预防措施来重新生成钱包,你可能会无法使用你的资金。

多个账户

市场上最可靠的数字货币包应该始终能够提供添加多个帐户的灵活性。 多个账户可能是数字货币包的顶级功能之一,可以通过不同钱包中的资金多样化来提高安全性。

这也意味着你可以在同一个钱包中为不同的活动创建账户,例如加密货币交易、NFT 交易和 DeFi 投资。

Xumm 使你能够生成 XRP Ledger 帐户并允许你导入现有帐户。 你可以使用 Xumm 钱包管理所有账户,这可以帮助你浏览 XRP 账本,而不会影响你资产的安全。

支持的代币

Xumm 是专门的 XRP Ledger 钱包。 但是,它支持 XRP 以及 XRPL 上发行的所有 8300 多种代币。 这些代币包括BTC、ETH、SGB、FLR等。

这是因为任何人都可以在 XRP Ledger 上创建代币,因为 XUMM 有一个称为代币创建者的 xApp,并且这些代币与其各自区块链上的本机代币不同。

此外,Xumm 不支持任何其他区块链,因为它的主要焦点是 XRPL 生态系统。

安全

安全是Xumm的首要任务,他们采取了多种措施来确保用户资产的安全。

根据他们的安全性比较,Xumm 采用了类似于硬件钱包中使用的加密货币和安全存储方法。 这种级别的安全性让用户高枕无忧,因为他们知道自己的代币受到了良好的保护。

为了进一步增强安全性和易用性,Xumm 提供指纹和面部识别等生物识别身份验证选项。 这些功能使你可以快速、安全地访问你的钱包,为你的资产增加一层额外的保护。

Xumm 还实施了 Xumm Tangem 卡,让你可以将钥匙保存在分类账户上,方便随身携带,从而保持自我保管和完全控制。

第三方工具和应用程序

Xumm 允许你直接从 XUMM 与其他开发人员构建的工具和应用程序进行交互。 此功能允许用户触手可及的第三方开发人员,从而释放 XRP 账本的更多功能。

移动应用程序

Xumm 可用于 Android 和 iOS 设备,使其可供广泛的用户使用。 你可以从 Google Play Store 或 Apple App Store 下载该应用程序并开始随时随地管理你的 XRP。

最后的想法

对于任何希望有效管理其 XRP 资产的人来说,Xumm XRP 钱包是一个令人信服的选择。 其用户友好的界面、先进的安全措施、XRPL 集成和社区参与使其成为数字货币包领域的有力竞争者。

与任何数字货币包一样,必须谨慎行事并遵循最佳安全实践来保护你的资产。 通过采取正确的预防措施,Xumm 可以提供一种安全、便捷的方式来浏览 XRP 和 XRPL 的世界。

常见问题解答

Xumm钱包安全吗?

是和不是。 你在 Xumm 中配置的密码可防止人们访问 Xumm 应用程序。 但是,它并不能保护你的秘密号码不被其他人使用。

Xumm 钱包可以被破解吗?

某人访问你帐户的唯一方法是知道你的秘密号码,而这只有 100 万种可能性。

Xumm钱包有什么作用?

Xumm 是 XRP Ledger 的非托管钱包,可让你与 XRP区块链和第三方工具交互,同时保证你的加密货币安全。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01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